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休假通告

回乡清单:
柑 √
啤酒√
汽水√
年饼√
日常用品√
手机充电器√
数码相机√
大女儿√
小女儿√
娘子√
“阿来(二奶)”~手提电脑啦!√

唔。。。看来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应该没有什么遗漏了。
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的回乡过年了!

《路人过客》和《费事簿》将于新年期间休假一个星期,如有什么疑难杂症,屙屎唔出,欢迎留下红包留言等路人我回来后就会即刻处理!

特此通告。

路人甲㊣启

2010年二月十一日

顺祝各位:

恭喜发财 利事逗来 出入平安 刀枪不入 龙马精神 妙手回春 步步高升

一柱擎天 身体健康 亭亭玉立 学业进步 一知半醒 情场得意 财色兼收

东成西就 东方不败 财经新闻 一毛不拔 煎堆碌碌 金银满屋 大杀三方

战无不胜 一箭双雕 虾饺烧卖 鳯爪排骨 如来神掌 金鸡独立 齐人之福

一团和气~

*取自吴君如《恭喜发财利是来》急口令中的歌词!

20 則留言:

  1. 这次April竟然坐头等位?!?!?!
    想必很多人都回乡过年了吧。。

    哈哈哈。。。祝你新年发达财唷!!!

    回覆刪除
  2. 恭喜April得到路人牌红包封一。。。啰哩!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红包!!!哈哈哈哈
    看到阿来(二奶)我就想到你在我妹家留的言,真好笑!!
    好啦。。我要去收拾行李了,但不是明天走人。明天学校还有上课哦!
    拿了四粒柑(潮州人的文化)来向你拜年了!

    恭喜发财,新年进步,福星高照,万象更新!

    回覆刪除
  4. 杨 霓,
    哈哈,开心就好!
    哪我回你八粒柑(路人的文化)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err.....zomok 漏了带偶?????
    偶缠地))))) >"<....

    哈哈哈哈哈阿。。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6. yoyo,
    哎呀,soli~
    怪不得刚才我眼眉跳,原来真的拿漏我的最爱。。。最爱玩的yoyo。。。球!
    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7. 大哥,新春愉快,快乐回乡,天天发财。

    回覆刪除
  8. 单身汉,
    谢谢~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9. 回家路上一路顺风,小心驾驶,有到怡保通知一声。。。

    还是一句老套话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10. 我喜欢发~就拿8粒柑向你拜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11. 哇。。回家了哦。。新年快乐啊。。^^

    回覆刪除
  12. 回乡清单~~~少了户照! Oooops....搞错了,我以为是我回家,你回家都无需户照的!哈哈。

    祝你和家人: 新春佳节好运到,福禄寿星进门来!祝你好运连连,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13. 路兄~拜个早年才走~
    祝福路兄一路顺风~恭喜发财~事事顺心顺意!
    我为你送来一客红烧鳕鱼,祝你年年有余!

    回覆刪除
  14. 祝路人甲你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15. 刀枪不入,虾饺烧卖,鳯爪排骨,如来神掌

    这几句,我狂笑到八号疯球去。。

    祝路人甲新年快乐。。。靓靓回乡,水水回来。。

    回覆刪除
  16. 好像少了数码相机charger ?

    祝你 : 新年快乐,大派红包,小孩见到就乐开怀 !

    回覆刪除
  17. 发现你带少了一样东西!
    ------ 钱!
    不用派红包啊?!
    假假省下来了?!
    那就别忘了我那份咯,租赖!
    恭喜发财! ^O^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恭喜发财!红包拿来!:P

    祝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19. 各位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谢谢各位!
    路人难忍酷热的天气,提早回来路人舍叹冷气!
    恭喜发财,红包请随便拿!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