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捞生,No生!

“Ngai John Loy”咯!我回来咯!

今天是年初七也就是人日,也是捞生的好日子。


市道怎样坏,捞生这“玩意”我们华人无论如何都不能缺少。


正所谓再穷也不能穷“意头”!


捞生~我们捞,酒家生!在經济低迷的市道下能够刺激一下经济何乐不为呢!


祝各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人日快乐。


*这篇是不是似曾相识?是的,这篇是去年发布过的。
皆因休息了一段时间,脑袋空空,人虽然John Loy了,但还在“发牛逗”中。。。





16 則留言:

  1. 三更半夜不睡觉当然想不出好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发牛逗,好过发羊吊。。。

    回覆刪除
  3. 我这两天也是懒到出汁!!或许还沉淀在浮罗浮托那里。。。

    回覆刪除
  4. 恭喜发财,生日快乐,红包一个来~~

    回覆刪除
  5. 快点过两条懒虫给我。
    从年28煮到今天。。
    洗,切,炒,煮,焞,煲,抹,扫。。。。
    我比新界那条牛还要勤劳。
    我要懒虫!
    我要偷一个懒!
    我要睡一个懒觉!
    懒懒懒。。。

    回覆刪除
  6. 开工了,开工了!哈哈!
    我也是头脑空空,好久没更新blog了!

    回覆刪除
  7. 路人兄,人日快乐!幸福满满。。
    开工了?

    回覆刪除
  8. 华人都讲意头,结果益了商家。
    用筷子捞一捞,整年捞不完?

    回覆刪除
  9. feiyifan,
    吓!乜三更半夜架啦?
    我仲以为系下午两点几添!
    继续“发牛逗”中。。。

    李逸迷,
    我喜欢发财多D!

    杨 霓,
    你的懒虫已买了!
    还在晕坨坨咩!

    蒲公英 Dandelion,
    红包已送去你的“面子铺”!

    eMmy LiM,
    哪,就捞偏吧!哈哈!!

    ccm2poco,
    最近你给李荣气到很烂口廖!
    为什么你的留言又懒又懒觉什么的!
    酱多懒的?
    哈哈~

    验光师,
    开工大吉,恭喜发财,早日更新!

    April,
    哈哈,恭喜恭喜,开工咯~

    单身汉,
    所以,我不到馆子捞生,也不“兴”捞生,很劳神!

    回覆刪除
  10. 我年初二喝喜酒已经“捞”了,可是还没“生”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黄昏兄,
    都说是“No生”咯!!!
    哈哈,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12. 【No生】很奇怪也?!
    哇咔咔咔咔~

    甲兄,祝你虎年快乐+天天开心
    多多写博文,喜爱你的逗趣文法^^

    再祝:孩子们kiss晕你,
    老婆爱你长长久久~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No生=不生咯!
    哈哈!!!
    谢谢,你也虎年快乐+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
  14. 到目前為止一共撈了三次, 現在看到撈生也有點怕, 不過更可怕的是, 還有三次正要來著.. @_@"

    回覆刪除
  15. [SK],
    恭喜恭喜,再来多两次就发啦!
    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