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举手之劳

去年写了举手之劳,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一年了!
今年特别制作了一个简单的视频来响应,希望各位记得今晚我们的约定!
音乐取自Himekami (姬神)的大地炎ゆ也是无线电视片集“向世界出发”的片头曲。

去年来不及参与的你们,今晚还等什么呢?
按一下,只是举手之劳!(借用去年的)


知多一点:

姬神乐团由日本宫城县出生的音乐家星吉昭于80年代组建,其名字来源于岩手县境内著名的姬神山(岩手县男山为岩手山,女山为姬神山)。姬神以日本东北方音乐为源头,20余年来一直保持自己独特的东北方民族乐风。

姬神"星吉昭"是日本与喜多郎齐名的新世纪音乐教父,如果说喜多郎的音乐是气势磅礴纯粹空灵的隽永巨作,那星吉昭的音乐就是蕴含民族曲风的优质小品。
姬神因病于2004年10月1日凌晨1点21分逝世,享年58岁。


12 則留言:

  1. 好精彩的短片!看出你支持的那一份诚心!今晚我们就一起在黑暗中度过那一小时吧!^^

    那一首歌,我之前看向世界出发就很喜欢了!谢谢你的分享让我知道歌曲来自于该乐团!^^

    回覆刪除
  2. 在黑暗的这一刻,请你走向屋外,抬起头,望向那颗最闪烁的星星;我已向她祈祷,将我最真挚的祝福,一闪一闪的传送给你和你的家人~

    回覆刪除
  3. 很好的一个出发,我也希望今天晚上8.30pm~9.30pm会有更多的人记得这个约定,要救地球要靠我们大家了,大力支持。

    原来我很喜欢的这首“向世界出发”就是“姬神乐团演奏的,你不讲我真的不知道,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4. 那段时间,我在做工也!不过会关一部分灯!

    回覆刪除
  5. 无论任何时候,不需要开灯就尽量不要开,减少热量排放和能源消耗.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一小时运动是那日本人发起的。。。

    回覆刪除
  7. 去年和今年我都沒有在家, 今年特地跑去KLCC看雙峰塔關燈的情景, 很震撼.. 回到家剛好9:30pm, 也"舉手之勞"開了燈, 哈哈!! :)

    回覆刪除
  8. 我関燈了,因為去会周公了,嘻嘻

    回覆刪除
  9. 市长,
    哈哈,其实我想分享这首音乐很久了,原来你也喜欢~

    键轩惠娘,
    收到你的祝福了,谢谢:P

    黄昏兄,
    原来我们不单只同年生还同样喜欢酱的音乐~哈哈!

    回覆刪除
  10. 验光师,
    做生意要紧~不一定这段时间才需要关灯,平时也可以的~

    单身汉,
    每人关一部分就变很大部分了~加油吧!

    蒲公英,
    尤其是现在电费酱贵!

    回覆刪除
  11. eMmy LiM,
    我以为你哭懵廖~哈哈!

    [SK],
    你也蛮守时的哦!
    每年的今天我都在家乡度过~

    LeMontEA,
    祝你有个好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