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女佣怀孕了

在一个炎热的晚上,正当我在楼上睡房内开大冷气上着网看着“你tube”的姐妹网站“红tube”时,楼下客厅传来了老婆的狮嚎声:衰佬)))))))你给我下来)))))))

我赶紧的跑到楼下客厅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

老婆(指着佣人Mimi的肚子):衰佬,你背着我干的好事,刚才我带Mimi去妇产科验尿时医生说她有了!

我:我。。。我。。。我,你。。。你给个豹子胆我都不敢啦!更何况你整天都“gup到实一实”!会不会是Mimi的同乡干的?

老婆:Mimi在这里没亲没戚,朋友都不多一个!我已拷问过她,她说怕你骂,不是你是谁?

我:啊!会不会是隔壁的梁伯伯,对面的大鼻成或者我们家斜对面的那个森林老虎!因为每当Mimi在晒衣服的时候他们三个都会探头探脑,目不转眼的盯着Mimi!

老婆:你姓赖的啊!人家梁伯伯只爱嫩草和猪扒,最近为了“花冊”大伤脑筋,对面那个做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错的大鼻成近年已经收敛了很多,还有那个森林老虎已经接受“性瘾癖”治疗,所以我相信不会是他们经手的。除了你还有谁,快从实招来))))))))

“吵够了吗?”正在客厅看着电视的老爸突然插嘴。
老爸继续的说道:看来你们以后要改口叫Mimi为妈咪了,你母亲已逝世十多年,我老来找个伴有问题咩!

“Har~妈咪!佣人都“升呢”,Mimi变Mami!!!OMG~(+﹏+)~狂晕”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在不幸!

最近很多人都在写《我的女佣怀孕了》创作比赛,路人我也来凑热闹,不过没参加,只是自爽。
想要了解更多,或想参加的请来这里

23 則留言:

  1. 哈哈~
    那个老爸老当益壮啊~

    回覆刪除
  2. 做么不参加?
    你这篇很有创意叻。。

    回覆刪除
  3. 寫到好好哦,唔參加塞嗮!

    回覆刪除
  4. 路过 ~~
    喜欢你的文字...
    这篇写得很棒,很好笑哦^^

    回覆刪除
  5. 已加入至參賽名單。。。
    比賽純屬搞怪,讓大家去玩玩。

    回覆刪除
  6. 给你的题目吸引过来,
    看的时候吓到一下,
    看到最后,咋到很多一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har,你的女兒嘛是要叫她們的kakak為婆婆?笑西ngai咯。。。!!!

    回覆刪除
  8. 哈。。你写的很好!我喜欢~~

    回覆刪除
  9. 天啊!April我还真是搞不清状况叻???怎么一回事啊??怎么每个人的女佣都乱搞啦?

    回覆刪除
  10. 所以话,淡定有钱剩
    阿伯好野

    回覆刪除
  11. 哈哈, 这篇赞。。路人甲,你是能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有创意,有创意!我颁奖给你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哎哟~连路兄的也出来了。
    我还没开始动手呐~

    这篇,赞!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做模不参加
    写得很好
    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15. 9个月后,家中多一张口,会很热闹哦!哈哈!

    回覆刪除
  16. 偶像,原来你也是搞笑高手!

    回覆刪除
  17. 想不到你也寫哦
    哈哈
    最近還真的到處都看到女傭懷孕

    回覆刪除
  18. 好有趣哦!
    刚看时,还以为是真的,
    后来发现好像不对劲了!
    没想到你也那么会创造的! ^O^

    回覆刪除
  19. 各位路英雄英雌,
    原以为只为主办当局搞搞宣传(因为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征文活动)写写我对最近的偷吃事件的恶搞的,想不到主办人阿Khai Suan兄,硬硬的来个先斩后奏把我摆上台soli是摆上网去竞选,哈哈,Khai Suan兄你好嘢,不过我喜欢你们年轻人办事积极的精神。
    好了,如果你们喜欢我的佣人可以去投票了!

    回覆刪除
  20. 我昨天就投你一票了!yeye!

    回覆刪除
  21. Mimi 变 Mami 哦?
    厉害咯你!赢完 liao 咯!

    哈哈哈,这篇好笑!

    回覆刪除
  22. 花罗汉,
    我晨早就投你一票啦!

    et™,
    欢迎光临~
    你的也不赖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