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阿爹的Teh

清明时节没有雨纷纷只有烈日当头

 
二十四年后母亲想起了阿爹的Teh,我也喝不回当年的味道!

19 則留言:

  1. 一切的一切,总是让人回味留恋。

    回覆刪除
  2. 如果清明时节真的雨纷纷,那就更加难搞了,不过好像没试过,唉!天啊!sorry!我不是有心的,不然这个星期天去扫墓真的下雨就惨, 呵呵。

    回覆刪除
  3. 有喇, 雖然早上烈日當頭, 傍晚不是大雨滂沱嗎?? 還是應證"清明節時雨紛紛"的~~ :)

    回覆刪除
  4. 你的爹。teh看到我。。。呜呜呜呜。。。
    好感动呀。。。

    p/s:对了,这次拍的照片很有灰领。。。骨!

    回覆刪除
  5. 清明扫墓,艳阳天好过雨天,你阿爹今年喝了teh,会很开心的。

    回覆刪除
  6. 烈日当头,如果Teh减半了,是蒸发掉,还是祖先显灵呢?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这篇才想起清明到了。

    回覆刪除
  8. 清明节我没有伤感的事情,拜的是我没见过的家公,太家公和没有什么感情的太家婆。我有时在想,为什么妈妈从来没有带我们去拜外太婆和外太公?但又不想问妈妈,怕妈妈想念他们;至于爸爸的那个坏爸爸和善良的妈妈,我们兄弟姐妹也从来没去拜祭过。

    回覆刪除
  9. 你的那篇阿爹的teh看了真的很感动。。。
    放心,你阿爹在天上也会知道你是很孝顺的。。。

    回覆刪除
  10. 今年我没去。时间允许的话我会夫家外家的都去拜,也鼓励孩子去。

    回覆刪除
  11. 清明是一年才这么一天
    可以去看看及回忆某些事
    余家的不孝子竟敢不去(小叔)
    有这样的儿子真的心淡到~~~

    回覆刪除
  12. 这个星期日会去扫墓,应该会很多人!

    回覆刪除
  13. 李逸迷,
    也是感恩节~>_<~+

    单身汉,
    是的,往事只能回味。。。

    黄昏兄,
    你有一支小雨伞嘛~

    回覆刪除
  14. [SK],
    幸好不是在扫墓时下!
    不然分不出是雨是泪~哈哈!

    yoyo,
    谢谢你有看完我的爹.Teh。
    照片拍到很有灰领是我傻傻的P1i的功劳~

    Kate,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卖3in1奶茶的祭品吗?

    回覆刪除
  15. 市长,
    就当着是先人喝掉吧!哈哈~

    Chris Chia,
    是啊,清明时节雨纷纷廖啦~

    键轩惠的娘,
    虽然清明节你没有伤感的事情,但你在这里留下了苦水,不过请放心我已把它给抹了!

    回覆刪除
  16. Sally,
    其实我不是很孝顺阿爹,我只是在弥补~

    feiyifan,
    钱赚不完的,清明一年一次罢了!

    大白鲨,
    心淡好过心死,等他回头的一天吧!

    验光师,
    肯定多人,早点去吧!

    回覆刪除
  17. 我的爸爸也是很喜欢喝 TEH,
    我们每年都有打包 TEH 给他的……

    回覆刪除
  18. Ashley,
    外嫁女是不能回去娘家拜祭父母的,你们有酱的习俗吗?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