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蓝天白云

今早天空很蓝,蔚蓝的天,仿佛天外有天!

吃了早餐出来还是很蓝

办完琐事出来依然很蓝

中午时分了还不见半朵儿云彩


云儿终于“陆陆续续”的飘来


今天心情真的很蓝,很想听《天天天蓝》也很想听《蓝色多瑙河》!

听过后,还是很蓝!

路人啊!提起劲来,来点激励性的吧!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大家手拉手 
走向大自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看那山明水秀景如畫
 聽那鳥叫蟲鳴好樂章
 吸一口新鮮空氣 
歌一曲雄壯激昂
 我們心情多愉快 
   我們心胸多開朗  

今早你们的天空是否很蓝!

21 則留言:

  1. 师父,你的部落很美哦!

    回覆刪除
  2. 一整天都低着头, 忘了抬头望天空

    回覆刪除
  3. 路兄,我要点唱张泽的‘因为我蓝。。。。所以我蓝。。。。。

    回覆刪除
  4. 看到這么藍的天
    我就想到太陽很曬

    回覆刪除
  5. 请教甲兄,为什么有些人的部落我add不进博客列表?

    回覆刪除
  6. 我这里hor,早上是蓝蓝的天,下午就乌云满天,后就下小雨/倾盆大雨。

    回覆刪除
  7. 那么路兄暂时别来我家了。
    我家也是............很蓝。
    哈~

    回覆刪除
  8. 很蓝的天= 热!!!
    热爆了啦!!

    回覆刪除
  9. 心情蓝蓝,不是很好hor?
    XD

    回覆刪除
  10. 這首歌,讓我操步起來。。嘿!喝!嘿!喝!

    回覆刪除
  11. 没有注意到,你那边的天空真的好蓝,赞呀!

    回覆刪除
  12.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听了人都精神许多。

    你有留意到23日晚上的月亮吗?下半园的月亮出现在西方,这种景象很少见。路兄有见过吗?

    回覆刪除
  13. 蓝蓝的很漂亮呀!还好不是黑黑的。。。
    你的照片拍的美。。
    顺便问你的照片的框框怎样弄的?可否过几招?。。。

    回覆刪除
  14. 最近很热!我都一直祈求下雨!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最近的天氣就是早上天高氣爽藍天白雲, 傍晚時分就是雷電交加大雨滂沱..

    回覆刪除
  16. 单身汉,
    你也换啦,也很美啊!

    蒲公英 Dandelion,
    头dupdup见到银纸唔晓执!

    ccm2poco,
    你唱歌很好听~

    真人,
    人在台湾吗?

    键轩惠娘,
    关于你说的add不进博客列表,其实我也试过。
    这个可能是blogger的server问题,就好像有时upload不到相片去blogger或FB一样。你可以多次的尝试看能不能add到!
    也可以用Firefox或Chrome的浏览器来试试。

    Kate,
    你们那边真多“水”!

    回覆刪除
  17. LavenderBlu 鳕鱼,
    我喜欢蓝色,但不喜欢蓝蓝的心情!

    April,
    热爆了!
    记得响应明天的关灯一小时。

    Eva,
    是的,今天心情有点不如(blue)~

    音乐之旅,李逸迷,
    你可以用另外的Firefox或Chrome 来login音乐之旅就不会搞乱身份了!
    或者你故意要我老人家乱~呵!

    回覆刪除
  18. 验光师,
    有空要多加注意天空,有时会天降横财的~哈哈!

    黄昏兄,
    你说的景象没见woh~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不好意思,聴到這首歌,聯想到我爸媽70年代啦,笑不停!

    可以躺沙灘上,悠閑地看着藍天白雲,莫過于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20. Sally,
    想要美美的相框?用
    isee这个软件吧,全部招都过完给你啦!哈哈~

    市长,
    我这里昨晚下过了~

    [SK],
    可能清明时节雨纷纷吧!

    LeMontEA,
    哦,笑我们六字辈的老!哈哈~
    悠閑地看着藍天白雲,也是我童年的回忆。

    回覆刪除
  21. 路人
    谢谢你。
    这个要慢慢摸索了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