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倾听大自然

来天气闷热,客厅又没冷气,往往上网上到汗流浃背,如果现在能够下场该多好啊!
佛说心静自然凉,来吧!来这里听听雨声解解署才慢慢的看完这篇吧!

乡背井来到大都会落地生根转眼已有二十多个年头。想起小时后家住破烂的小木屋,屋后就是橡胶树林,每天清晨清脆的鸟啼声,每次雨滴打在白锌屋顶滴滴答答的声音,屋后的溪流声还有晚上的虫鸣声有如奏着一首首协奏曲般,让人心旷神怡~这就是大自然的声音!

在生活在大都会的我,每天塞塞塞,忙忙忙,听到的是城市的喧哗,交通和工业的噪声,以及种种的声音污染。。。顿时很怀念这么近那么远的大自然的声音!

好网络上什么都有,连“大自然声音制造机”网站都有!当你来到这个网站只要调好你要的声音,然后把软件的音量调高,一首由你打造的大自然声效就产生了!一边上网一边听着大自然的声音仿佛让我回到童年时~

了网上的“大自然声音制造机”之外,如果你们不喜欢网上听,还可以来这里下载这个软件,安装到电脑后也可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大自然声音来伴你上网或入睡!



16 則留言:

  1. malaysia最近有熱到這么恐怖哦
    一直看大家說熱熱熱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路人兄,带走了。
    做了流水声,真的很清凉啊!

    回覆刪除
  3. 师父又出招,轰隆隆打雷声,淅沥沥流水声,
    少了。。。师父的歌声!

    回覆刪除
  4. hi 你好,我今天的部落格標題也有“大自然”三個字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们住的地区还没下雨啊!我这里,这几天,天天都在下雨,天气也凉多,心情也不错,但我一听到雨声,就很想睡觉的咧!

    回覆刪除
  6. 谢谢,感觉凉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现今有网络真的很方便,
    要找什么都有。
    哈哈!
    这叫望梅止渴吗?!

    回覆刪除
  8. 以前在日本的夏天,真的闷热的要命。。。应该是说闷热到要了我半条命才对,有一次无意中给我找到了一张有海水,海鸥,风声和大自然的声音cd,这张cd在晚上冲完凉睡在床上开来听。。。在听音乐的当时你把眼睛闭上开着风扇来吹,仿佛真的好像身在海边那样的感觉,感觉真爽。

    可惜的是这张cd不知道到放到哪儿了,忘记了,等我在找找看,有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9. 经过下载“大自然声音”开来听后,原来是我要找的的东西,而且里面的东西还更厉害,你还可以加插别的 声音在里面,哇!好 一级棒,谢谢路人的分享,我大大力推荐。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下雨喇, 除非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呵呵~~ :P

    回覆刪除
  11.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很熱透了。。。都不知外國人會喜歡我們這裡的天氣。。。

    回覆刪除
  12. 十六夜真人,
    以前在雪隆每天早晨都会看到雾水,近年已很少见了,你说气候是不是变了~

    蒲公英 Dandelion,
    我也喜欢流水声,想起小时候在小溪边捉小鱼。。。

    单身汉,
    要我唱歌!到时你听到的是下雪的声音要穿多两件衣服哦~

    LeMontEA,
    欢迎光临~
    去了你家,原来你是有机“份子”!
    很高兴认识你~

    回覆刪除
  13. yoyo,
    (^_^)∠※

    Kate,
    zomok雨水跑去你那边廖~

    验光师,
    哈哈,望梅止渴~

    Ashley,
    是咯,所以不要时常听雨声啊,小心淹水~

    黄昏兄,
    好好好,那就麻烦你啦,大力一点Har~

    [SK],
    我也喜欢晚上下雨,俗语说:下雨天,老婆天!哈哈~

    垃圾魚-stacey,
    现在很想去冷的国家,到我们很冷很冷的时候,我们就会怀念我们这里的天气了~^_^

    回覆刪除
  14. 甲兄, 客厅装返架冷气啦...
    人一世物一世... 识揾都要识得擹架... :P

    回覆刪除
  15. 饭兄,
    你以为嗰嗰好似你咁升级加薪,升官发财,话装就装咩~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