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巾帼不让须眉

天,也就是每年三月八日“三八”妇女节。
妇女节又称为国际妇女节也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一个节日。百年以来,各国妇女为了争取妇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斗争。(此三八非彼三八,至于我们常说的三八和妇女节的由来可以来这里参考

各位伟大的女性朋友,姐姐妹妹,各路美女英雌,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路人祝妳们妇女节快乐以及勇往直前,不怕畏惧的对抗强权强拳

还有妳们就是我的“四奶奶”,我意思是说要有《巾帼枭雄》港剧里“四奶奶”的智慧与勇气坚定及不屈不挠的精神!


15 則留言:

  1. 我比较钟意"苏眉"多D哦.... :P

    回覆刪除
  2. 谢谢咯~不过可不可以称为“美女节”~ 对我这些还未婚的比较公平吧!

    回覆刪除
  3. 谢谢~谢谢~
    望我这一年比去年少38一点》》》》》
    (我老公会这么想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能给我放一天的假最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三八的我来接受祝福。愿我今天更快乐,更三八!

    回覆刪除
  6. 路兄,小女子财疏学浅,请问:问什么要38?不可以28,58,68,78,88.。。做么一定要38?罗景定增兴?

    回覆刪除
  7. 姐姐妹妹站起来,哈哈!

    回覆刪除
  8. 姐姐妹妹站起来,哈哈!

    回覆刪除
  9. 话说,在很久很久,连比古和蕃薯都还没有成型之前的很久以前。。

    有一位美女,到了38岁的3月8日,突然。。


    疯了!

    所以后人闲来无事,又闷到抽筋,所以想起了她。。38姐,你好吗?


    所以有了今天。。


    信者得救

    回覆刪除
  10. 饭兄,
    要清蒸或者红烧!

    单身汉,
    所谓执输行头惨过败家啊!哈哈!

    Chris Chia,
    那么你就快点结婚吧!哈哈~
    其实妇女节是属于天下女性们的~

    LavenderBlu 鳕鱼,
    38不好咩?又生又发!

    Kate,
    姐姐妹妹站起来,敢敢要求每年的今天实行放假!

    回覆刪除
  11. 杨 霓,
    好吧,祝你永远三八!

    ccm2poco,
    因为38是Ah May的生日。
    详细情形请参考李逸迷的三八留言~

    蒲公英 Dandelion,
    我会将妳的意愿禀告上头!

    验光师,
    不用了,我们哥哥弟弟蹲下来就可以咯!哈哈~
    黄昏兄,
    我不三八,我是麻甩佬!

    李逸迷,
    我信你,因为根据我的“喂鸡“百科真的有记载~

    回覆刪除
  12. 这天都没什么‘着落’给我的,
    依然要工作,又没什么优待,
    ……>_<'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