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轻轻松松换模版

看腻了自己的部落模版了吗?
看到人家美美的部落模版是不是很心动很想自己DIY但又怕复杂的设定呢?
又或者曾经换过模版丢失了很多美美的插件(gadget)和网友的例表而产生了“换模版恐惧症”!

以前要换美美的模版是要用到第三方模版的(因为blogspot提供的预设模版很阳春)而且第三方的模版有时会不兼容,会走位和插件要一个个的保存不然会丢失!

最近Blogger又有新搞作,提供了“人人可以换模版”的新功能。
现在你们看到路人全新面貌的家就是用了这个新功能来换模版的!

路人我试用了一下,不得了,里面有十五个全新的模版供选择,而且又不会丢失插件。(只是排位乱了,完成设定后你可以重新安排过)

这个新功能对于那些不会html code又要求简单的朋友是一大喜讯!

还等什么呢?

现在就来这里去体验一下吧!

在此路人以插图来简单的讲解换模版的过程:(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首先来这里进入布局




点击进入新的模版设计器

基本上如果要求不高,选好模版后点击运用于博客就完成了


如果遇到你的banner的图片出线了,可以来这里调整。
视频介绍

祝你们换模版成功!


26 則留言:

  1. 又有好康头, 哈哈, 谢谢路人甲, 以后要换模板就很容易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家不用担心换模板,因为有甲兄在大厅。

    回覆刪除
  3. 又有好东西“亿呀丢”好呀好呀!唔该,唔该路兄!

    回覆刪除
  4. 終于推出了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那個陽春的模板
    哈哈

    回覆刪除
  5. 路人兄,为何我的所谓“控制台”dashboard (你的第一,二,插图)不一样的?我的没有“模板设计器”这一环叻?

    回覆刪除
  6. 回April:
    有没有看到Template Designer!
    如果没有你一定要login你的blog先,然后来这个link进去:http://draft.blogger.com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路人兄,我弄到了,弄到了,谢谢你唷!!在研究下,再慢慢玩,谢咯!!

    回覆刪除
  8. 路兄,我换了。
    不过我还是选择用自己的templates.
    时而觉得玩玩html是件很挑战的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谢谢,我会去尝试!
    不明白再问你哦!

    回覆刪除
  10. 每次看到人家的很美~羡慕咯!
    现在可轻松咯~ 谢谢咯!

    回覆刪除
  11. 晴天,
    你的应该换了,因为每次去你家看到你家的字体很小,而且那些字还“拿埋一块”,哈哈~其实我有老花啦~

    键轩惠娘,
    是的,甲兄在大厅汗流浃背的上着网~热~~~

    黄昏兄,
    还再潜水咩,换过新模版上来打打牙交吧!

    真人,
    哈哈,所谓简简单单,简单就是美~

    LavenderBlu 鳕鱼,
    哈哈,每次我介绍什么你总会去试玩,你真的很喜欢冒险(不怕弄坏电脑)还挑战玩html tim。好玩的陆续有来。。。

    验光师,
    好的,无任欢迎~

    Chris Chia,
    哈哈,看到你也换了,新家“零舍不同”了!

    饭兄,
    潮兄!潮兴!系啊,潮流兴吖吗!

    回覆刪除
  12. 托路人的福,我家油上新的漆了,感激万分,有机会要请你喝咖啡了。

    回覆刪除
  13. 好介绍,我也去换了,之前有些不是属于blogger的都不敢尝试,怕把我的blog弄不见哈。
    这个比较容易,谢谢你咯。。

    回覆刪除
  14. 我对电脑很差的,不敢随便乱试新东西,
    除非很有时间,就可以慢慢试。嘻!
    你这地球很有意思,
    字体太深色,看不清楚哦!

    回覆刪除
  15. 你不是要陪我一起jump的吗?怎么又开起课来呢?路人哥哥^^

    回覆刪除
  16. Kate,Sally ,
    已经看到你们家粉刷了,很美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Ashley,
    地球只是背景图片,字体文章才是我的主题,哈哈!

    567吗!?,
    其实我stop过了,也jump了,幸好命大遇到救命恩人,大命不死,为了报答救命恩人,所以在这里开班免费替人医治电脑的疑难杂症。
    真的是567吗,如有什么疑难杂症,欢迎你浮上来给我看看!哈哈~

    回覆刪除
  17. 路人,刚才我试换模板,预览时,发现我的关注者变成零,怎么办呢?
    暂时不敢换模板,问一问你先!

    回覆刪除
  18. 验光师,
    可能你的关注者还没load完,你可以等看到关注者有了才换不迟~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麽我的blog沒這些功能的呢?

    回覆刪除
  20. 我特地来跑过来向你叩谢。。。
    谢谢你哦!我学会了。。
    也把我家粉刷一番了!
    路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覆刪除
  21. 谢谢你。。让我也可以换换心情!

    回覆刪除
  22. 我今天才看到,做点小装修.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3. 非常感谢!我也换了!

    回覆刪除
  24. 我的main page没有模版设计器耶.该去哪里找呢?之前blogspot有一直在问要不要那些新的东东,但我没留意就ignored了!

    回覆刪除
  25. 路兄,我也换了新模板,你看有什么问题吗?
    之前有网友说字体会拿埋一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