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防止Facebook被hack

近很多人在投诉Facebook的户口被人Hack(非法侵入),路人我虽然没有遇到这样的事件,但基于现在的Hacker(黑客)很厉害,所以我们还是防范以未然。

天路人我找到了可以预防黑客入侵的方法,这可方法除了可以预防Facebook的户口被人Hack之外也可以预防我们其他网上服务的安全。






按这里开始学习如何防止户口被Hack的教程

22 則留言:

  1. 原来~~~哈!愚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2. 我被你吓到脸青唇白了,呜呜呜呜!我要去吃惊风散~~~~~~~~!

    回覆刪除
  3. hahaha 你幾幽默一下!愚人节快樂!

    回覆刪除
  4. 吃饱没事做,等大便啊?
    不过,我还是要赞赞你的,你真的很厉害咯,会这样祝贺大家愚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5. 哈哈。。还一直跟着你的步骤走一直ok。。ok。。最后是愚人节快乐。。
    真服了你,第一次看到这种愚人的手法。。哈

    回覆刪除
  6. 太有趣了!!就知道你会搞搞震。。。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你!! 你!! 哈哈。。真的给你玩到了。。

    回覆刪除
  8. 我真想殺了你。。。。憑我這樣相信你。。。盡然玩我。。。。愚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厉害,真的给你玩到“半下”,本来想关掉他的,后来我想了一下,我是不怕毒的,哈哈来吧。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有一个新闻,今天早上金河广场给恐怖分子放炸弹了,死亡人数现在还不清楚,赶快去听新闻报道吧。

    回覆刪除
  10. 厉害哦
    吓到一点点~~
    愚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11. 果然是电脑奇才,师父。

    回覆刪除
  12. 谢谢各路英雄英雌~
    愚人节已过,明年再会!

    回覆刪除
  13. @#%^?:!~& 很無聊啊你~~
    不過也蠻有創意哦, 我喜歡, 呵呵!!

    回覆刪除
  14. 果然是电脑奇才,师父。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