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人去楼空

两年前的今天,人去楼空是我的第一篇博文,而第一个匿名留言竟然是自己^_^
当时上载的那张照片是岳父母老家的旧居也是娘子的出生地。

路人甲第一次出现在许友彬的部落,每次拜访他的部落都会用路过来开头。
当时还没开始写blog,所以就以路人甲的身份去别人的家留言给意见。
曾经为了一个壁虎的问题 和很多现在还“健在”的网友们擦身而过。

因为有些博客的家是不容许匿名来留言的,所以就注册了一个部落来方便去留言。
当时想了很久都未能想到要放什么部落名称,还有部落要用什么题材来做出发点!
最后将错就错的以路人甲的身份来写些关于我这个《人海中的路人,生命中的过客》的往事,网事,烦恼事和电脑事,于是路人~o(∩_∩)o ~过客就此诞生。

路人,顾名思义就是路上的无名小卒。
所以从开始到现在,一直以来就没有以真面目来示人。只要以真诚,坚持和自信的和你们分享我的往事,网事,烦恼事和电脑事就是我写部落的宗旨。秉持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路人精神,路人的“路”山真面目也就不重要了。

每个人都是人海中的路人甲乙丙丁,每个人都有他们“红豆冰”的故事。
而我也还有很多红豆冰的故事还没完成,还有很多软件电脑技巧好康还没分享!

虽然人去楼空,但故事还是要继续。



21 則留言:

  1. 好有心思,原来路人过客的历史背景是那么精彩!^^

    回覆刪除
  2. 虽然人去楼空,但故事还是要继续~你是不是不想写部落了?希望是我误会。

    回覆刪除
  3. 路兄莫非要告老还乡?
    弃笔投戎?

    回覆刪除
  4. 人去"留空洞"??!! :P
    嘻嘻嘻...恭喜恭喜! 两岁咗...

    回覆刪除
  5. 怎么突然那么感性? 还用了那首分享。

    回覆刪除
  6. 唷。。。原来咱们曾经擦身而过呀~

    回覆刪除
  7. huh???看完了你的文章,我的感觉就和美丽霞一样?你不要吓我啊!我接受不来啊!希望是个美丽的误会。

    回覆刪除
  8. 你又在暗示些什么啊!不管怎样,路还是要走下去,而部落是生活上的一部份,依旧要继续写下去哦!

    回覆刪除
  9. 拍拍肩膀(不知道我够不够高?!)
    『路人,没事儿呗?』

    回覆刪除
  10. 市长,
    其实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精彩的故事,包括你~

    键轩惠的娘,
    对不起,最后两句是写我对岳父母的感叹,让你们误会了!
    人去楼空是岳父母的悲哀,两老在大都会有如被放弃到孤岛,他们的故事还是要继续。。。的写。外家事件篇为了怕娘子难做已被我隐藏~

    ccm2poco,
    告老还乡?还年轻时辰未到!
    弃笔投戎?除非没有了网络,故事还是要继续~

    饭兄,
    忘记讲当年你系第一位嚟留言个嘅人,多谢!

    回覆刪除
  11. 单身汉,
    分享是我写blog的原动力!

    来哟哟,
    这就是“猿粪”咯!

    蒲公英,
    我和你素未见面,要酱大的反应咩!
    我不是说了还有很多“红豆冰”的故事还没完成,还有很多软件、电脑技巧和好康还没分享咩!
    只是近来烦恼事缠身,所以会比较慢更新和少去拜访你们!

    回覆刪除
  12. Kate,
    是的,路还是要走下去,何况我还是路人一名!
    部落是我的日记,是我的记忆储藏库!

    Eva,
    你拍到我的头啦!
    没事没事~

    花罗汉,
    毛树,毛树,唔该晒!
    蚂蚁上树,要不要吃?

    回覆刪除
  13. 原来是感慨
    不是告老还乡。。。

    回覆刪除
  14. 心情要什么时候才恢复?希望很快啦~

    回覆刪除
  15. 这部落也变成你的日记了,
    以后看回去,应该很有意思的。
    虽然你没露出真面目,
    但是你却毫不犹豫的承认我们是‘祖赖',
    这就让我感到了你的真诚了!^^

    回覆刪除
  16. 你认得我,我不认得你,
    我们又住得距离不远,
    若有一天路过碰见了,
    不知会怎样?
    哈哈!我是不会理会陌生人的!;D

    回覆刪除
  17. 继续与我们分享你的那碗红豆冰。

    回覆刪除
  18. 大白鲨 ,
    那是感慨的误会!哈哈~

    feiyifan,
    或者吃了面包鸡会好一点!


    Ashley ,
    ”祖赖“,
    只要你认得我的背影就可以啦!嘻嘻~

    山城大熊 ,
    那碗红豆冰是大家的,我们一齐分享吧!谢谢~

    回覆刪除
  19. 路兄:
    不好意思,我的反应把你吓着了,吃了定惊丸没?
    虽然我和你及其他博客朋友都素未谋面,可是阅读大家的文章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你的网路好康分享我真的很喜欢。

    回覆刪除
  20. 我来找红豆冰吃的,还有吗?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