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给FB一点颜色!


最近FB上流传着“反对 facebook要收钱!,很多人不经思考的一窝蜂的加入了粉丝团。
幸好FB及时的澄清了收费谣言

今天路人要给FB一点颜色!
每天的对着FB是否厌倦了那一成不变的面板颜色,想不想拥有好像路人以下FB的面板颜色:


首先来这里下载一个插件安装到你的电脑。

1.点击安装到电脑
2.按这个可以还原你的FB面板


安装完插件后,选择你要的面板,按select就可以了。
然后回到你的FB,refresh(F5)你的FB就可以看到美美的look了。




注意
1.这个插件只支持Firefox,Chrome,Opera和IE6以上(Chrome,Opera和Safari暂时不支持
2.这个插件只能在你电脑看到新的面板,据官方网站说除非来这里邀请你朋友加入group来安装这个插件,那么就可以看到各自面板的颜色。*有点遗憾,经路人测试过并不能显示各自的面板。



15 則留言:

  1. 谢谢啊请假。。。我装了花花绿绿的世界页面。。清新啊!

    回覆刪除
  2. 哇!原来FB 也可以擦ICI 噢!很美一下。你说指的插件,我只有Firefox!

    回覆刪除
  3. 哇……不错不错!我也要给他颜色看!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4. 当我进入你的面子书,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版面颜色,而是我的颜色?

    回覆刪除
  5. Google Chrome不支援咧!会不会是线路问题啊?

    回覆刪除
  6. 路兄,我现在用window XP,想换window 7,会麻烦吗?会不会上屋搬下屋,吾见一箩谷?等到换了W7,这个不见那个没有,不是很够力?

    回覆刪除
  7. 我updated不到我的wallpaper 年facebook。。。怎麼辦﹖

    回覆刪除
  8. 我用chrome............. >.<!!!

    回覆刪除
  9. 不用请假,
    花绿绿的世界页面加埋花绿绿的比古,绝配!

    验光师,
    不玩FB好事来的,多了时间顾眼镜店和部落!哈哈~

    Kate,
    Firefox可以安装这个插件来为FB 擦ICI来玩!:)

    回覆刪除
  10. 市长,
    好好,就给它好看的颜色吧!

    单身汉,
    是咯,美中不足~

    蒲公英,
    是的,Chrome暂时还不支持!

    LavenderBlu 鳕鱼,
    很遗憾,并不是官方网站所说的可以看到你们的“颜色”!

    回覆刪除
  11. ccm2poco,
    WinXp升级或换去Win7何止是上屋搬下屋唔见一箩谷!简直是唔见整栋楼!
    因为Xp和win7是不同的系统,当你换或升级时将会覆盖你现有的Windows,你所有的软件要重新安装过。所以当你要安装win7之前先要备份(backup)你xp的东西去dvd或外置硬碟或使用微软的Windows Easy Transfer来做备份转移。

    垃圾魚-stacey,
    可能你用了宽银幕的wallpaper来做背景,宽银幕的wallpaper只有宽银幕的LCD才看到,试试选别的看看。又或者你的浏览器不support!

    SuGirL,
    那,要等它出支持Chrome的插件咯!

    回覆刪除
  12. 我安装后,fb动得很慢,删除后就恢复正常了。

    回覆刪除
  13. 键轩惠娘,
    要扮美美当然就要牺牲一点咯!呵呵~
    如果电脑性能好是没有差别的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