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神灯



话说有一天,我在海边散步时拾到一盏神灯。

于是把那神灯擦呀擦呀的擦着。。。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人。巨人说:“我是路神,谁放我出来,我就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要我做什么?”

我对路神说:让我所有的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路神说:只能有四天~!

我说:好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路神说:不,还是三天好了。

我说:好,就昨天、今天、明天。

路神说:不行,只能给两天。

我说:好,那就白天、黑天。

路神说:不行,就一天吧!

我说:好~!

路神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我的部落里留言和潜水的所有朋友生活著的每一天!

路神⊙﹏⊙‖∣:以后在你部落里留言和潜水的所有朋友将会天天健康快乐!

27 則留言:

  1. 路兄,既然这个神灯你已经用过了,留着也没有意思,pass过来给我擦擦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第一次来,就变的健康了。
    xD

    回覆刪除
  3. 随便飞过走过的,都粘到你的福气啊~

    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好路人啊。。。。。

    回覆刪除
  4. 师傅,你就好啦!有神灯拾。。。。。几时苦妈我也有这种运气呢?

    回覆刪除
  5. 不看你的blog的人會不會很苦的啊??
    不要醬打廣告嘛!!呵呵

    回覆刪除
  6. 谢谢,今天好健康,一天都很美好!

    回覆刪除
  7. 哈,要這様嗎?

    本来要借神燈的,楼上一個两個全要借,到我的手時,燈神早就累到不行,哈哈哈

    只是希望自己、家人、好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過毎一天就好。

    回覆刪除
  8. 那我也要对路神说:也请它把健康,财富,平安,福气留一些给路人。

    回覆刪除
  9. 恩公,我来咯~
    我来这儿沾点快乐,也祝恩公你一家大小快乐每一天!

    回覆刪除
  10. 好窝心哦!!!muack。。。muack。。 路人兄,亲一个!!!

    回覆刪除
  11. 好一个每一天,哈哈!路神真的敌不过路人,还是人厉害。

    回覆刪除
  12. 那以後我就要天天上來你的BLOG。。。。然後就得到開心。。。。

    回覆刪除
  13. 睇到我想搞基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幸好没有走宝,赶得及看看你的神灯。。。可以摸一下吗?我也想愿望成真。:)

    回覆刪除
  15. ccm2poco,
    soli老师,这个神灯是即用即棄的,已无效廖,得空我再去海边散散步看还有没有~

    AliVe,
    欢迎你~
    健康就是财富,恭喜你得到了:)

    蒲公英,
    祝你健康快乐~

    回覆刪除
  16. feiyifan,
    你送俾我个盏系咪过期咗,擦唔到灯神出嚟嘅!

    哎呀亲家,
    脱你的裤soli是托你的福~

    苦妈,
    多点去海边吧,不要困在家里上网!:P

    回覆刪除
  17. LavenderBlu 鳕鱼,
    神灯供不应求,剩下神油要吗?

    花罗汉,
    不看我的blog的人会长命百岁~
    看了我的blog更加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麻烦你顺便按按nuffnang的广告,多多益善,少少无拘的说~哇咔咔!

    验光师,
    永远好健康,永远都很美好~

    回覆刪除
  18. LeMontEA,
    其实我们心中就有盏明亮的神灯长明不熄!
    愿你心想事成。

    Kate,
    哈哈,谢谢你,差点忘了留给自己!

    婷婷,
    哈哈,叫我恩公太沉重了~
    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19. April,
    趁娘子不在,来亲多一个!嘻嘻!

    黄昏兄,
    所以我们要好好做人咯!

    垃圾魚-stacey,
    你已经留言了,所以健康快乐永远跟着你!嘻嘻~

    回覆刪除
  20. 饭兄,
    菊花岩冇!

    cindy,
    不迟不迟,凡留言或潜水者健康快乐永远跟着你~

    回覆刪除
  21. 单身汉,
    差点看漏了你。
    你的留言zomok会跑来这里的?

    回覆刪除
  22. 你系咪擦的太大力擦烂佐?我唔知啊,我达返来噶~~

    仲有,背景去html边度搞?好似你背后只船甘咧,我搞搞下变佐两截,我想要一幅过。

    回覆刪除
  23. 神灯。。。代表梦想
    万物加价热潮中,加油啦。。。。。大哥!

    回覆刪除
  24. 这些日子你一定为外家的事,很忙很累了!
    所谓养儿防老……咳……无言……
    愿他老人家安息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