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无间断Youtube

不知你们有没有留意到在我的页面上有一个YoutubeXL的连接,放上这个连接已有一段日子。

曾经在我心情低落的日子里,利用这个YoutubeXL搜索了很多黄子华,林海峰和詹瑞文的《栋笃笑》来无间断的开怀大笑!

还没点击去玩过的朋友今天路人就为你们介绍这个好用的YoutubeXL无间断网上播放器。
(不用安装任何软件或插件,一切只在线上设定)
首先去来这里,在settings里勾选上面两项以便可以不间断的播放,
语言选不选
悉听尊便。
设定好后就可以来搜索视频里搜索你喜欢的视频,
我选了邓丽君来搜索。
找到一大堆关于邓丽君的MV~“有排听”咯!
按Play后,点选全屏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sofa上,
躺在床上或一边上网的无间断听好歌看好戏了!









Youtube还推出另一种玩法,那就是Youtube Disco

这里键入你要找的视频,按Disco就可以了。


15 則留言:

  1. 哇,都不知道Youtube有这样的程式。。。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用。谢谢师傅的指导!

    回覆刪除
  3. 不懂会不会唱下停下,有时上youtube看戏,都不顺。

    请问甲兄,
    现我用pps看戏,可是有些经典港剧却是说话语的,有些什么网站是没有配音的呢?

    回覆刪除
  4. 路人老师,

    收到了~现在就去做.......
    我想收集小邓的MV很久了......

    回覆刪除
  5. 大佬,边有甘得闲吖。。。。

    回覆刪除
  6. 谢谢路兄的分享,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新东西,请问不可以setting为最爱的吗?

    回覆刪除
  7. 哇!原来还有酱多好玩的,我还没试过的捏!谢谢了。

    回覆刪除
  8. 甲兄, 多谢分享!
    有冇D"咸网无间断"既方法啊? 唔该!

    回覆刪除
  9. 路人过客,你的电脑知识让我又羡慕又妒忌,因为我是电脑白痴也。。。paiseh2。

    只怕做不到,试试看。。。谢谢。

    回覆刪除
  10. 路人老师,找到了,可是怎样把它download在我的家里呢?好像你这样?打扰了。。。
    我也喜欢小邓的歌。。。

    回覆刪除
  11. eMmy LiM,
    所以现在就啦啦声的开始你的无间断音乐之旅吧!

    单身汉,
    希望合你口味,慢慢享用吧~

    苦妈,
    好好好,不谢~
    我只是路人,没做师傅很久啦!哈哈~

    回覆刪除
  12. 键轩惠的娘,
    唱下停下那是网络素质的问题或你拿的配套网速有关,如果播放不顺建议你暂停一下等load完了才Play。

    PPS是大陆的软件,所以经典港剧难免华语版比较多。你可以来这里这里这里(路人推荐)。
    温馨提示:要找粤语版的电视剧,最好在电视剧名称后面加多粤语两个字。还有如果看下停下暂停load满后再看不迟!

    LavenderBlu 鳕鱼,
    好,快去快回。。。

    feiyifan,
    唔得闲,挂住揾钱啊!

    回覆刪除
  13. 黄昏兄,
    只要有youtube的户口就可以加入最爱,login youtube后可以将你喜爱的视频加入favorite。

    Kate,
    去试试吧~

    饭兄,
    有~呢度不便透露!哈哈~

    cindy,
    今天介绍的只能在线观赏,至于如何download下来慢慢欣赏留待下一篇和你们分享~

    回覆刪除
  14. 好, 我地私底下再讨论! :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