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Youtube视频下载

篇无间断Youtube是在线播放的,所以如果你们的网络线路不好,就会影像它的播放流畅度。尤其是我们boleh国五十年不变的网速真的差强人意,往往花了钱永远得不到同等的价值是我们boleh国的“文化”!如果你以为“割咗啦”换去无线宽频公司会快一点,那真的不幸!哈哈~

好了,言归正传。
上篇有网友Cindy老师问我如何把Youtube的视频下载到电脑。
是的,如果网络慢播放不流畅,最佳的方法就是把喜爱的视频下载到电脑慢慢的欣赏也可以做收藏。
要下载Youtube的视频其实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在浏览器加插件或安装软件等等。。。基于有些朋友对电脑不熟悉,所以今天就介绍简单的下载法:

很巧的今天中国报的i递副刊就有介绍一款如何下载Youtube的软件,你们可以来这里看看这个软件的介绍和下载。

而路人我介绍的简单下载法是不用安装软件,一切在网上搞定:

首先来这个网站

将Youtube播放着的网址(link)Copy起来然后Paste进方格里面按Download
例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B-F-2gi8)


按了Download后会出现这个东东,选Run或Yes(IE的)就可以了


没多久就会出现Download的选项,如果只是在电脑播放路人建议选Download MP4,选好后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Download,在等待完成的时刻你可以继续去做你日常的上网活动了。

后记:有些人的电脑如果开不到3GP,FLV或MP4的文件这是因为你的电脑没有播放这些文件的影音格式的解码器(Codec),这时你就要来这里下载一个超好用的中文版万能的播放器了。


12 則留言:

  1. 谢谢路人甲的详细讲解。
    得空试试看。
    (不知我这个电脑白痴做得到吗?)

    回覆刪除
  2. 师傅,谢谢你啦!我又学到新的东西了。
    上次你教的youtubeXL很好用。

    回覆刪除
  3. 明白了~
    谢谢路人师傅的教诲~

    回覆刪除
  4. 多恰多恰。。。!hiao 料~

    回覆刪除
  5. 你很pandai,我这个电脑白痴需要多指教!

    回覆刪除
  6. 路师傅,又有好东西和大家分享了,谢谢。

    回覆刪除
  7. 我来叫救命廖..路人gor gor ..
    请到我的blog看看。。。
    我弄不到你教我的方法叻!555
    谢谢!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不懂怎样 down load youtube 的东西,每次都要劳烦大少爷,
    看你讲到那么容易,下次要自己试下 :)

    回覆刪除
  9. cindy,
    我以前也是电脑白痴一名,我说你行,你就行!

    苦妈,
    你可以毕业了~哈哈!

    LavenderBlu 鳕鱼,
    不谢,下载后能放进你的爱疯看吗?

    回覆刪除
  10. 李逸迷,
    唔树多恰,nga丢loy跳恰恰!

    验光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大家互相学习!

    Chris Chia,
    好用的话请分享出去吧!

    回覆刪除
  11. 黄昏兄,
    岩你用吗!

    婷婷,
    问题已解决~

    Ashley,
    祖赖,你行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