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咸鱼白菜




去年的四十五而不惑,今年期望四十六而六六大顺。
不奢侈生日大餐,女儿的Coffee Bean 先欠着。
只希望今晚娘子煮一碗快熟面已心满意足,毕竟有了你开心D,乜都称心满意,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找来了很怀念的电影《听不到的说话》里头手语版的《分分钟需要你》,一起唱吧!




20 則留言:

  1. 鹹魚白菜悶起來很好吃咧~
    很久沒吃了~

    回覆刪除
  2. 哦~路兄哪有四十六?
    咱们都是年年二十一呐~
    这首歌曲让我想起我的红豆冰。

    路兄,祝福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哦!:p

    回覆刪除
  3. 我也来祝贺你事事顺利, 开心健康财源滚滚来。

    回覆刪除
  4. 或许不是快熟面,是面线蛋呢。

    愿你走出阴霾,看到人生中最美的彩虹。

    回覆刪除
  5. 真的不知道路兄今天生日,现在才知道,不好意思。

    祝:路兄生日更快乐,幸福更美满,身体更健康,龙马更精神。

    回覆刪除
  6. 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哦。。我祝你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7. 哎呀哎呀妹夫,(两次哎呀,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当阿赖的到底要称呼什么?哈)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乐

    ccm2poco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好甜的一篇!满满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啦!^^

    回覆刪除
  10. 路兄: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1. 2个寿星公都在上网。。。妙!

    回覆刪除
  12. 祝福你,祝贺你,愿你开开心心,甜甜蜜蜜每一刻。。

    你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是我们电脑神医,网上有了你,也就那么的有趣,那么的温馨。。。

    你是路人甲,我想做你的街边二,可以吗?

    回覆刪除
  13. 真人,
    台湾酱多好料吃,咸鱼白菜不吃也罢!哈哈~

    LavenderBlu 鳕鱼,
    46-21=25
    所以我是校长年年二十五,我大你四年的说!^_^
    谢谢~

    单身汉,
    大家一样,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4. 蒲公英,
    上个星期看到了双彩虹,所以应该会有双喜临门~

    黄昏兄,
    本来不写的,后来想到今晚要吃快熟面,所以就心血来潮咯!

    Sally,
    谢谢你,很开心的说~

    回覆刪除
  15. 杨 霓,
    谢谢你,阿来的姐姐!

    ccm2poco,
    我快乐,但娘亲痛苦~呵呵!
    多谢晒~

    市长,
    谢谢,吃完快熟面幸福满满的说~

    回覆刪除
  16. Kate,
    谢谢你在黄昏家唱歌给我听~

    单身汉,
    哈哈,妙哉!

    戴老兄,
    街边阿茂也不错~
    谢谢你的说!

    回覆刪除
  17. 路人甲,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原来你是“龍”的傅人,失敬失敬,哈哈

    回覆刪除
  18. LeMontEA ,
    谢谢~
    莫非你也是姑姑~小龙女!:)

    回覆刪除
  19. 龙大哥,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