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写给母亲





曾经听过:父母不在乎你能给多少,只在乎你回来能住多久!
电台一直的在打广告,催促我要做个孝顺的孩子。我买不起按摩椅,也不能长期供应给你燕窝。我唯一能做到的是多点回来看你和牵你那温软的“老手”!

很惭愧母亲你能无怨无悔的养大我们八大兄弟姐妹,而我抚养俩个化骨龙都要咬紧牙筋过日子!

母亲,这个母亲节未能回来看你,不过在我心中每天都是母亲节,今晚会摇个电话给你说声:等我回来牵你的手~








15 則留言:

  1. 路人 : 珍惜眼前人哦,我可是连叫声爸爸或妈妈都没机会的人。

    回覆刪除
  2. 我真想和妈妈聊天和他说妈妈母亲节快乐,但是妈妈已经不会回答我了,有时候我有问他东西妈妈偶尔他有点头,我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道我在问他什么吗?因为妈妈已经不能表达什么了。。。。。

    就像单身汉所说,要珍惜眼前人。

    祝:所有孩子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到访,祝你家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好一句,父母不在乎你能给多少,只在乎你回来能住多久!

    我感动了。。。。

    几时你要牵我的嫩手?

    回覆刪除
  5. 谢谢各位,写给我母亲不寄的信也能够令到你们感动,我也很感动,我会更加珍惜眼前人。
    一个感动的母亲节,胜过千言万语!
    还有新来的Cindy谢谢你的到访~

    回覆刪除
  6. 能夠每晚都搖個電話給遠方的媽媽, 這比偶而會家然後又匆忙離開來得更貼心了..

    回覆刪除
  7. 每次我妈听到我要回乡时,都很开心,天天等天天盼,盼到我回到家的那一刻,可是,每一次回乡后要回到我自己的窝时,看到妈妈与我那种离别依依不舍的表情,心很酸。

    回覆刪除
  8. '等我回来牵你的手'
    你能对母亲说出这句话?
    我比较含蓄,说不出……
    你的母亲很伟大宽容呢!
    天下的妈妈都那么的爱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
  9. 没能回家,我也是打电话回家!

    回覆刪除
  10. 是的,虽然人在异乡但温情可以通过电话来维系着彼此的嘘寒问暖,倾吐温情家事和浓浓亲情的最佳途径!
    世事难料所以有些话现在不说就后悔莫及了!
    共勉之~谢谢!
    祝各位母亲节快乐!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