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路』『人』

天在佛堂礼佛后,看到〖慧海法师〗的其中一个语录:
  天无绝人之路
『路』遇到河流就架桥
『人』走到尽头就转身

  卫塞节快乐!

14 則留言:

  1. 有苦自己知,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到了尽头,
    不是要‘去’了吗?
    如何再转身哦?
    是【转生】的说吗?
    :)

    回覆刪除
  3. 单身汉,
    共勉之~加油!

    Eva,
    到了尽头,毕竟前面没有路了,消极的就是完了!
    积极的,转过身继续朝另一个方向不就有出路了嘛~

    回覆刪除
  4. 原来“路人”是这么解的~~
    路人师傅,你真有墨水!

    回覆刪除
  5. 楼上的咕噜妈:路人除了墨水多,口水更是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的泛滥哦,你还没有领教过。。

    不用谢我为您打的免费广告,阿亲家公~

    回覆刪除
  6. 也祝你卫塞节快乐,人生多体验!

    回覆刪除
  7. Chris Chia,
    这是法师的智慧,共勉之~

    黄昏兄,
    不迟,是我回来迟了才放上来~

    苦妈,
    这是〖慧海法师〗的墨水,路人只是从法师身上占到一点墨汁罢了~希望大家受益!

    李逸迷,
    别客气,你的广告费从聘金里扣除!

    验光师,
    谢谢,愿大家开心多多,体验人生吧!

    回覆刪除
  8. 哈哈!路人师傅的口水我还没领教,李逸迷的口水已把咕噜咕噜妈淹没了。。。。

    回覆刪除
  9. 路人,来迟了,不过来得及祝福你有个美丽的星期天!

    对了,你的“活照片”真神奇!

    回覆刪除
  10. 苦妈不苦,
    李逸迷的是口水,我的是苦过苦妈的苦水~

    cindy老师,
    美丽的星期天还剩下三小时,要把握!
    “活照片”没令到你暈陀陀咩!呵呵~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路, 系要由好人行出嚟既~~~
    人, 系要行条好路出嚟既~~~
    嘻嘻嘻!!! 咁深, 你地究竟明唔明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