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爱上鼓

近爱上听敲击鼓。
此鼓非屁股也非比古!
喜欢听那种震撼的声音,仿佛敲进心坎里,无拘无束,有如生活在另一种境界。。。
原来击鼓也是首选的音乐疗法
如果你家电脑有连接到强劲的喇叭或音响系统,请开大你的音响听听这些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鼓声吧!



日本的太鼓


台湾的十鼓


Beyond 叶世荣的 Drum Solo 



最后,当然还有我们马来西亚的二十四节令鼓啦!

18 則留言:

  1. 小心耳膜,别得意忘形哦!

    回覆刪除
  2. 听多了头脑会一直dong,dong,dong~

    回覆刪除
  3. 我也爱听鼓声,不过是舞龙舞狮里的鼓声,听到那刺耳的鼓声 ,会很兴奋,很开心。

    回覆刪除
  4. 哎呀,我不是很喜欢,心会跳得很快呀!

    回覆刪除
  5. 我不止喜欢听鼓声还很喜欢打鼓,是打“皮鼓”,不是“屁股”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paise,看了听了,还是不会欣赏。。。

    回覆刪除
  7. 我的股声是只要有人来借钱,就会:不~~~不~~~~不~~~~~~....的不个不停的了....

    你要借钱啊?

    回覆刪除
  8. paiseh~

    那么多的乐器中,还是不懂得欣赏鼓。
    不过,我曾经给中国奥运会的击鼓开幕式打动过。

    回覆刪除
  9. 我也不太会欣赏鼓。。不过过年就很喜欢舞龙舞狮的鼓。。。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喜欢!!!喜欢那种节奏

    回覆刪除
  11. 鼓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不能常聽啦
    像我這種不是很會欣賞的人
    覺得什么鼓都差不多的
    聽太多就不會覺得有那種震撼或者感動了

    回覆刪除
  12. 单身汉,
    不怕,我不是软耳朵~呵呵!

    键轩惠的娘,
    不fing头就好了~

    Kate,
    每当听到舞狮的鼓声就想起有人“出山”!
    coi,大家利是~哈哈!

    验光师,
    听说跟着鼓声的节奏可以调节我们的心跳哦!

    回覆刪除
  13. 黄昏兄,
    你真的多才多艺啊!

    eMmy LiM,
    不paiseh,paiseh的是我太out了吧!哈哈~

    李逸迷,
    你的股漏气了,来给我替你补一补,不收钱滴!

    LavenderBlu 鳕鱼,
    有时男人的肚腩也是很好打鼓滴~

    回覆刪除
  14. Sally,
    其实天下的鼓声都是一般咚,咚,咚声,各有其特色~

    feiyifan,
    还有一种饿到肚皮打鼓喜欢吗?

    真人,
    我也是不大会欣赏,只是喜欢那种节奏和敲入心的震撼感觉!

    回覆刪除
  15. 很能激励人心,哈!

    謝謝支持寛中二十四節令鼓,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記得第一次接觸鼓擊是Kitaro那首紅透半邊天的Mahsuri.. 接著就是學校的廿四節令鼓.. 我很喜歡那種聽了帶來的震撼感..

    回覆刪除
  17. 还没结婚时,我就是喜欢这种方法来“解压”的。
    它那有节奏的鼓声,使人精神振奋,快乐无比,就好象整身的“虫”都在舞动着一样,感觉真难以形容的快乐。

    回覆刪除
  18. LeMontEA,
    你是寛中校友!

    [SK],
    哈哈,Kitaro的Matsuri也是我朋友结婚晚宴的出菜曲!

    Angie,
    现在又喜欢怎样的音乐来解压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