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日落黄昏

夕阳无限好。。。这是日落
只是近黄昏。。。这是黄昏
他是日落黄昏
认识黄昏兄(我喜欢在网络上称兄道弟)要从去年的三月十五日说起,那天是他第一次来我家留言,当时已知道他和李逸迷是阿帮阿跌。

那天之后,他就成为我家的常客,无论往事电脑事还是无所事事他都风雨无阻的在这里探访我这位“老人家”或来MSN敲我的门。

他是一位很好学的“年轻人”,唱歌又了得,唱李逸的歌像李逸,阿伦的歌又像阿伦简直是出神入化。

最近在FB加入他,看看他的个人资料才发觉这位“年轻人”原来和我是同一龙年出生的!怪不得我们的话题和回忆都有共同处~哈哈!

黄昏兄~谭国明,你时常在你的部落为人庆祝生日,又蛋糕又贺卡的。
今天是你的牛一,路人我不做蛋糕和贺卡。。。只会恶搞。
希望在你母亲的受难日也是你的生日里开开心心,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以下是我花了三天三夜(夸张的说)为你制作了你的生日愿望礼物,请笑纳~
送你一间梦想豪宅
祝你人见人爱
永远提不完钱的提款机
再成为封面人物

我国第一位不靠隆帮人家火箭的太空人

成为中国cctv的新闻人物

拥有谭国明大夏

和世界首富阿Bill叔交情甚笃(应该是Tham对吗)

全球最牛的人

哦~哦爸妈是你的朋友pun(学比古的)
不要浪费你的才华,来场演唱会吧!

这个六月代表我国到世界杯高歌一曲如何!

最后请来了靓女画家为你作画
哗,画到你靓仔过华仔,请笑纳!


22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的生日祝福,黄昏兄的生日有甲兄的助兴,必定会多姿多彩。

    日落黄昏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 哇!黄昏有你这份大礼,一定会感动到落泪了!黄昏,对不对啊!哈哈~~~祝黄昏,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們是兩頭龍!
    黃昏祝你~天天快樂哦!

    回覆刪除
  4. 龙大哥 : 再一次欣赏到你的功力, 赞!妙!棒!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好特别的祝寿方式,赞~

    祝福黄昏大哥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回覆刪除
  6. 哇塞,超特别的祝贺功力..

    祝福黄昏,生日快乐,天天都人见人爱...

    我在赶稿..

    回覆刪除
  7. 路兄,
    真的衷心谢谢路兄给我那么大的一个生日礼物,小弟真的很感动,再次的谢谢你路兄。

    惠娘,
    说来这次的生日是真的多了很多姿和很多彩,需、谢谢你的祝贺。

    kate,
    收到这么大份的礼物不止流泪还流涕夸张的说,哈哈!谢谢你的祝贺。

    花罗汉,
    原来你也是聋的我也是,哦打错是“龙”哈哈!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谢谢你的祝贺。

    刘兄,
    龙哥一定很厉害咯!呀!咔喳!我是说李小龙哈哈!还有路龙兄。

    鳕鱼 ,
    虽然和你不是很熟,不过也时常在李逸迷那边看到你,没关系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就。。。
    谢谢你的祝贺。

    李逸迷,
    知道你刚回来,我明白了解,谢谢你的祝贺。

    回覆刪除
  8. 黃昏兄,我要鄭重聲明,我不是龍也!!哈哈, 我的六哥才是和你是一條龍。

    回覆刪除
  9. 我也来祝贺。。黄昏兄,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0. 哇!好棒哦!我也要!!这么巧,我也是4月13之女也!!我要那kiss kiss的,但找个靓仔kiss 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花罗汉,
    真的不好意思,人老了脑子不灵活了,sorry啊!一朵花。

    sally,
    谢谢你的祝福。

    四月,
    哦,那么巧,同月同日,那么我们不是很有缘咯。。。。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屋主应该很靓仔,找他本人就可以了,听说他很像“华仔”(刘德华)哈哈!

    回覆刪除
  12. 路人甲好有心哦。。呵呵, 我也来祝福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回覆刪除
  13. 好有趣的生日祝福,想必花了不少功夫。

    虽然和路人还有日落黄昏兄不熟,
    但是大家的名字都有一个“日落”
    应该可以称兄道弟一番吧,嘻嘻。

    日落黄昏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4. 晴天,
    很好的天气,不过不要太热就好,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日落西山,
    西山兄,想必你也很喜欢夕阳吧?
    谢谢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15. 黄昏兄看到你这篇一定飙泪!!

    回覆刪除
  16. eMmy LiM ,
    飙到,水淹和丰夸张的说,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哎呀!又忘了谢谢你的场地,回头来谢你。

    回覆刪除
  18. 哎呀!又忘了谢谢你的场地,回头来谢你。

    回覆刪除
  19. 哈哈,这份大礼肯定让日落难忘咯!

    回覆刪除
  20. 师傅,
    对啊!这份大礼真的是没齿不忘。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有心~ 也祝福这位仁兄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2. 各路英雄英雌,
    很开心你们来给黄昏兄的祝福,不过更开心的是黄昏兄帮我回答你们的留言好让我开开心心的看了“荃家福禄寿”也~
    谢谢你们,也谢谢黄昏兄,再次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