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页面功能

愚人节已过,所以今天是来真的,请放心“试用”!路人首先向昨天给戏弄过的你们说声抱歉!!!

什么是页面呢?
页面就好像有些专业的网站般在网页上放上公司的简介标签,产品标签,关于我们,联络我们等等的标签(Tab)。只要我们点击那些标签就会进入我们要看的讯息。

以下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拥有属于您个人的专属标签:

1

1】发帖 2】编辑页面(不是新建帖子)3】进入新建页面


                                       
             2
进入到编辑页面就像平时酱写东西,加入你要的讯息。
写完后就可以发布帖子。
3
如果是第一次新建页面就会问你页面放在部落的什么地方,通常我们选第二个(Blog tabs)。
注意这个新功能只能增加十个页面(其实已经很够用了)

完成后就拥有美美的新页面标签了

*注意:如果你的模版是预设的(没有换过模版)是要去到我上次介绍过的轻轻松松换模版换了模版后才能拥有好像上面这个美美的新页面标签的(不然只会显示简单的文字链接罢了)




13 則留言:

  1. 最近你一直在教大家blogger新推出的東西
    讓大家受益良多哦~

    回覆刪除
  2. 这个功能在上次换模板的时候有看到,不过还没动手去做。
    快了~快了~我快要动手了。
    等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路人兄,你真好~
    这东西是我一直摸不透,也研究很久了,现在你在这里教学,实在太棒了!
    送你飞吻一个——muak!
    接住了吗?
    (不能给嫂子知道哦!)

    回覆刪除
  4. 我的家有一個photobucket的框框一直留在哪,應該是之前修改過html內的東東造成的,不知要如何去掉那框框,要請教路人大哥指點!!!謝!!

    回覆刪除
  5. 你这位路人变成大家心里的老师,你成功了!

    回覆刪除
  6. 路老师,谢谢你,我其中一台电脑今天突然瘫痪了,无法启动,我该怎么办?确定不是中毒?老公忙到没时间处理。

    回覆刪除
  7. 真人,
    其实想让更多的网友能有更多的功能,更美的blog更好的心情来写写他们的故事~哈哈!

    LavenderBlu 鳕鱼,
    好~等你!

    蒲公英,
    太迟了!
    给娘子接去廖~

    回覆刪除
  8. 验光师,
    不客气,大家互相学习罢了!

    花罗汉,
    去你家看了,那个photobucket的html失效了(可能在photobucket那边搬动过或deleted廖)如果不重要的你可以deleted那个小插件(gadget)或从新copy过新的html!

    单身汉,
    哈哈,我不是什么老师或师傅我只是路人一个,只希望借网络来大家互相学习,分享罢了!
    也谢谢你鼎力的支持哦!

    Kate,
    很可惜山长水远看不到你的电脑,msn里的对话希望能解你暂时的困恼!

    回覆刪除
  9. 我很想试试,不过会等到很多时间时才试,
    我笨手笨脚的,不敢对电脑的东西乱乱来的!

    回覆刪除
  10. Ashley,
    我娘子也是酱,对电脑也是不敢乱乱来!哈哈~

    回覆刪除
  11. 看了這些附加東東,發現我的blogger page和你的很不一様。我的是最原始的頁面,連edit page都没有,哈哈

    从来没有想過換版面這回事,一来,自己不熟悉,二来,喜歓現在這個版面,只是加了間小屋在上面,清新簡單,呵呵

    倒是側旁的留言顯示功能有問題,不曉得甲大師能不能指点指点 :)

    回覆刪除
  12. LeMontEA,
    你可以删除那个留言顯示功能(RECENT COMMENTS)再重新加进这个gadget。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