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好人!

我是好人。。。难做那个!
两年前的一个错误决定,心太软的在借来的金钱上帮助了你,两年来因为没有履行你的承诺,如今却要路人背负你的“苏州屎”!
你的“苏州屎”如何“收科”让路人看不到前路。。。

o(︶︿︶)o 唉 人生与命运,原是一天百变,成败有如一个转面,莫记当年。就算甘愿平淡过一生,或者迟早心中有悔,有日我欲语无言,那现实何尝改变。

难抛弃梦幻,无奈讲声再见,明白到埋首怕见现实,未免可怜。让我今后面对名共利,或者迟早心灰意冷,有日我若再回头,笑望着人寰转变。

关正杰的变色龙莫非是路人的心情写照?

14 則留言:

  1.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做壞人試試也無妨!嘻嘻

    回覆刪除
  2. 唉,讲到钱财,真的是连朋友也难做。。路人,追不回吗?再死缠烂打的也要追下去,不然真的难做人啊。。。

    希望上天能给你一条明路。。祝好!

    回覆刪除
  3. 又一个善心被利用的好人, 人心难测哦!
    未来的路上, 希望你可以高唱 :
    让我一生拥有轻松节奏,心里无欲无求。

    回覆刪除
  4. 人生的道路九曲十三彎,愿你破除处处难关~

    回覆刪除
  5. 真是“覆水”难收哦!
    可以怎样?赔上了友情和金钱,到头来还整身屎。
    希望你可以雨过天晴。

    回覆刪除
  6. 当作一个教训,不然还能怎样?严重吗?

    回覆刪除
  7. 最坏的打算,当个教训,不要再想它了!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你是好人非常好的人。就因为这样,终于认清了对方,今后各走各的。你的付出也许有一天会得到回报。

    回覆刪除
  9. 好人终究会有好报的。

    祝福你早日拨开云雾见青天,雨过晴天。

    回覆刪除
  10. 好人不要多做。。。通常好人被人欺啊。。。

    回覆刪除
  11. walao。。。亲爱的,zomok这篇酱有墨水?
    好像在写屎。。。soli是诗酱~
    偶。。。。喜欢捏~~~(陶醉ing)

    o(^U^)o

    回覆刪除
  12. 原来是歌词。。。呼。。。。(清醒了)

    回覆刪除
  13. 这年头好人真的难做,他就是仗着这句‘好朋友'所以好利用。
    这种人我们也遇过了,就当着花钱认识一个人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14. 一连看了两个借钱不还的部落篇,好可恶喔!!!!
    更可恶的是竟然我相公也在工作上遇到做了工赖账不还钱,还人间蒸发的人也!!!! 真是。。。。不诅咒他都不行!!!!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