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谢谢~

近的心情很蓝,想的东西也很消极,昨天的好人篇让我从你们的留言里感染到了正面能量。
这个正面的能量真的无穷大,顿时让路人茅塞顿开,想到了如何埋掉这坨“苏州屎”!

然养花罗汉已过时,但如果能够培育一种会做饼印的花罗汉相信一定能赚大钱。
人搞“老公寄存处”,我也来搞一个“厕纸递送服务”。相信很多人当人有三级soli是三急时,急急忙忙的上大号后发觉没有水没有纸那种窘境,这时只要打一个电话,“厕纸递送服务”就会即刻的到来为你服务,代抹另算。谢谢李逸迷赞助厕纸替我度过难关。
天是书香日,如果搞出版的不供应我书本,我的日子很难过,幸好在路边采了蒲公英后带来了好运,终于有供应。
泵风很厉害有非一凡的功力,应该可以找到很多镭!
代人很多都戴眼镜,我应该去学做验光师
人都爱美DSLR相机来拍照赚钱也是不错。
键轩惠娘KateSally,和April很班耐煮食,以后我可以三餐无忧了。
*漏了奉上一碟刚出炉的Cappuccino清蒸鳕鱼,相信这款Fusion菜能买个满堂红!
是hor 还有啊哟哟,你什么都不要做,你老姐说考虑给我做阿来的。

最后谢谢单身汉的:让我一生拥有轻松节奏,心里无欲无求。。。

谢谢~






25 則留言:

  1. 毎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就像天氣不是毎天都晴朗,偶尓也会下雨刮風。

    找到釋放壊心情的方法,再将它放出来。人的心情会好多。運動流汗就是個不錯的方法:)

    加油,活好当下!

    回覆刪除
  2. 靚仔路人甲:在漫漫的人生路上,遭遇有高潮迭起是的手舞足蹈,也有心情低落納悶不問世事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希望你不要把負因子傳播給家人,我們大家都支持你的,幸虧eq高的你,只需一天就想通了,我之前心情不好的時候,還低落的整兩個星期。。哈。。大家一起加油。。

    有了你,網上是趣味得多了,我們怎舍得讓你藍藍呢?我們要你紅紅!。。。

    回覆刪除
  3. 靓仔路人甲(没看过,不知是不是), 我的路更难走,目前是走一步,看一步,听天由命。以你的才华和努力,很容易通过那些考验的。

    回覆刪除
  4. 这样搞怪,看来心情真的还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5. 很有创意的文章~~ 看来你没事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真难得。。。蓝蓝的还这么好文采,真是写个大大的“服”字给你了路人兄.在这,我们互相勉励吧!!!赶快开心起来吧!!!

    路人兄万岁!!

    回覆刪除
  7. 需要解闷发泄诉诉苦时,欢迎你来敲我家的门,我会把耳朵借给你。

    坚信雨过天会晴,期盼这些伤筋的事早日过去。

    回覆刪除
  8. 看到你这篇文字,发现正面的能量把你蓝蓝的思维方式换了。感性的文字让我感动着发出会心一笑。你要加油啊,路人兄!

    回覆刪除
  9. ah lai come see darling~ #^_^#//

    回覆刪除
  10. 想吃copuccino蒸鳕鱼时,随时来找我。

    回覆刪除
  11. 我冇份既? 嘻嘻嘻...
    啱啱睇咗你篇"好人", 我都有过咁既经历..
    你咪算少, 我几万银啊! 依家提到心都痛...
    系咁架啦, 年轻时"义"字行头了嘛...
    点都好, 问心无愧咪得啰...
    就算问心有愧, 对得起自己咪得啰...
    其他人? 话只拒死...哇咔咔咔...
    我唔系好人, 我系出名既贱人!!!

    回覆刪除
  12. 加油!!雨过天晴了。。。
    来我家拿些糕点回去吃,你会越吃越黑皮的。。。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哎哟,没事做给人家感动做麽???

    回覆刪除
  14. LeMontEA,
    谢谢,我会加油的。

    哎哟亲家,
    你高估我的EQ了!
    不过幸好还有阿Q精神~
    谢谢你的金玉良缘soli是金玉良言~

    单身汉,
    但愿如此。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大家加油吧!

    回覆刪除
  15. 验光师,
    其实我的阿Q不错一下~谢谢!

    Chris Chia,
    但愿如此~谢谢!

    April,
    谢谢~我在“开心”中!

    回覆刪除
  16. Kate,
    谢谢你的耳朵,请抹抹因为很多苦水!

    蒲公英,
    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快乐ing~
    谢谢!

    来哟哟,
    Hello darling, nice to see you
    It's been a long time。。。(Hello darling歌词来的啦!)

    回覆刪除
  17. LavenderBlu 鳕鱼,
    有外卖吗?

    饭兄,
    呢排你贵人事忙,so冇预埋你!
    朋友,少都系银两都会肉痛噶!
    算你啦,咁忙都嚟探我,好兄弟~

    Sally,
    我已经够黑了还黑皮!
    我要越吃越哈哈哈哈~皮!
    谢谢你,请Msn你的糕点来~

    回覆刪除
  18. eMmy LiM,
    你感动所以我感动,我感动所以我积极。谢谢~

    feiyifan,
    酱远都收到我非一凡的泵风功力,劲wor~
    收到咗,埋单啦!
    或者面包鸡都得!

    回覆刪除
  19. SORRY啊! 咁又系, 少都系钱唧...
    贱人都当兄弟? 唔惊咩??? :P

    回覆刪除
  20. 睇嚟你都唔適合做壞人,都係好人啱你多啲!哈

    我始終相信,好人會有好報嘅!加油

    回覆刪除
  21. 你蓝蓝的时候
    文采却没有蓝蓝的~~
    还很黑~黑色幽默!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实在是太厉害了!蓝蓝的心情还能写出那么棒的文章。。不能啦。。我book住你了。。。哈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很有趣,
    你把那么多人的名字都串成故事了!
    可惜没有我的名字哦!>_<'
    别忘了上了心情 blue blue 的时候,
    到'双子城堡'去散散心也不错哦!^^

    回覆刪除
  24. 花罗汉,
    承你贵言啦!多谢~

    SuGirL,
    哈哈,有没有听过《蓝与黑》!

    杨 霓,
    soli, fully book 廖,明天请早~^_^

    Ashley,
    这一篇是换了另一种方式来回复好人篇留言的,并不是漏了你,你的在这一篇
    有你的大名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