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通告

自从上次介绍了轻轻松松换模版后,很多朋友们都已经把他们的家换上新装了,而且各有各的特色非常美观。

不过只因路人的一时“番薯”而忘了提醒各位因为换模版的关系会导致到某些插件(Gadget)的html code失效,尤其是Mixpod的播放器不能正常播放。

这时请各位不要“惊慌”,只要你们回到Mixpod的网站,重新复制那个播放器的html code放回去你们的blog就可以正常的播放了。

在此路人为了对那些在听歌享受上有所损失的你们献上一首好听的歌曲《只有情永在》以表歉意!

请打开你们的喇叭《只有情永在》正在播放中。。。

18 則留言:

  1. 收到~
    路兄最近也换得很勤哦。
    每次来作客的感觉都不一样。 :)

    回覆刪除
  2. 你的好意大家都收到了, 怪你的不是人,呵呵!

    回覆刪除
  3. 明白了,感谢你的用心,所有的东西都回到了原点,有你的指导,大家对电脑的制都会有更深的了解,谢了

    回覆刪除
  4. 《只有情永在》是男女对唱的是吗?那么你可要和甲嫂深情对唱哦~

    回覆刪除
  5. 你介绍的这首如果是那首合唱歌曲,我以前曾经唱过。。。。

    回覆刪除
  6. 我不换了,很麻烦。而且~~之前玩够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还有还有,其实我有试试,可是总是显示不到那行(主页,关于路人,路人网事),说我的模板不支持这个功能。要不要paste我的html给你改?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哦,最近我没有播歌所以还不知道,这首歌使我想起n年在祖屋住的时候,冲凉歌来的一边冲凉一边唱,(因为冲凉房唱歌很有共鸣的感觉)哈哈!。

    回覆刪除
  9. LavenderBlu 鳕鱼,
    你也一样,不过却你高级一点,玩别家的模板!

    单身汉,
    今天你不“润”我已很开心了~哈哈!

    Kate,
    也要谢谢你的通知~

    键轩惠的娘,
    《只有情永在》是张学友&邝美云合唱的,以前和娘子合唱的是。。。《在雨中》~

    回覆刪除
  10. 蒲公英,
    是补锅多过贴心咯~呵呵!

    杨 霓,
    soli,今天没有郭炳坚的歌!

    验光师,
    你的几时要换?

    回覆刪除
  11. Sally,
    我们曾经年轻过,你一定听过~嘿嘿!

    feiyifan,
    你的不用换啦!
    酱out当然不支持啦!咔咔咔咔~

    黄昏兄,
    是咯,不用电的echo声嘛!

    回覆刪除
  12. 路兄,
    哎哟!我没有号郭炳坚的歌啦~只是小时候被爸爸逼着听,听到会唱了~

    我这次来是请教你的,zomok啊,我们现在换的这个模式,很多人都投诉看到一片黑黑的(我的是紫色底黑色字,yoyo的是整片花花的,根本看不到字)看文章看到很辛苦。

    是什么出了问题har?

    是system 吗?不够新?还是不能support?

    回覆刪除
  13. 还有zomok啊,你和你娘子的饮歌也是这首“在雨中"。。。

    我们嘛是!!^^v

    回覆刪除
  14. 在雨中吻她可以冲洗掉你的口水是吗?哈哈~

    回覆刪除
  15. 杨 霓,
    因为“在雨中"轮到我们麻甩佬唱时很快就“在夜里我吻过你”嘛!

    键轩惠的娘,
    还可以降火不会做全世界男人都会做错的事tim!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