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又是那些年...

是咯,又是那些年咯...
那些年我曾經玩過的老古董咯!
你們有玩過嗎?

很好玩好紅白遊戲機
追看電視劇的VHS錄影帶和錄影機
很有型的Walkman


很威水的傳呼機
很龜速的56Kbps的dialup上網
只有1.44MB儲存資料的diskettes
很威風的大哥大
以前老闆的大哥大大Atur450


給MSN打敗的聊天軟件"哦偶"...ICQ
還有...

還有...

慘廖,老懵懂廖,一時想不起來tim!

還有什麼啊???



24 則留言:


  1. 原来我们是同一个时代的回忆
    还有就是各种各样的卡通咯
    巴士。。。。

    回覆刪除
  2. 那些年,我家里很穷,什么都没有.......不过,我玩过跳飞机、捉迷藏、捉蝌蚪、老鹰捉小鸡.....

    回覆刪除
  3. 不要想当年啦想起当年这样那样的东东555老了岁月不留人。

    回覆刪除
  4. 你勾起我很多回忆。。。想当年在ICQ可是风靡万千。。。麻甩佬。哈

    那个diskettes 我还有收藏一盒呢!我的Mac 第一代用的好像比这个更少的储藏量,我怕买不到,还特意买多一盒收藏起来。

    回覆刪除
  5. 以前玩的游戏机叫小天才的,早就尸骨无全了。。。

    回覆刪除
  6. 还有进菲林的影相机。。我还有一部收藏着,而且还是人家送的(自从有佐数码相机之后)

    回覆刪除
  7. 有些玩过。。。 还有那种放filem 的相机:)

    回覆刪除
  8. 那个VHS錄影帶到现在我还收着,不舍得丢掉。。
    里头有以前很红的梁婆婆。。。:))

    回覆刪除
  9. 师傅讲得我都没有。我和苦妈一样,玩得游戏也一样,咦。。。苦妈,我们不是青梅竹马吧?你到底是谁?????

    回覆刪除
  10. 师傅讲得我都没有。我和苦妈一样,玩得游戏也一样,咦。。。苦妈,我们不是青梅竹马吧?你到底是谁?????

    回覆刪除
  11. 名师,原来那些年我一直暗恋的女孩是妳!!!我记得当年还有一个很喜欢穿白衣白裤的男孩子也在暗恋妳,莫非他就是........咳咳,这里不方便讲话!

    回覆刪除
  12. 路人,重马票都没那么准!!怎么这样巧,那天我在整理衣柜时,也找到那些年,你我都有过他的东西但种类没你这里多,后来我也想把它post 上来,但我脑袋生锈了,不知怎么写,所以那篇文章就在人间蒸发掉了!现在你写了,我copy 一下har!
    哈哈哈哈!!



    查某
    VHS 我也有,还有我的结婚专集的tim! 可是你知道吗,这个VHS 是不能收得太久,它会发霉的!

    回覆刪除
  13. VHS錄影帶和錄影機我家还在用着,还有ICQ超爱它的game!XD

    回覆刪除
  14. 师公。。。那些diskettes 还有更“老爷”的 floppy disc,对不对?

    回覆刪除
  15. 哗,真的好那些年哦!游戏机没玩过,苦妈和名师玩的游戏我就有玩过。看来也只有记忆还年轻。

    回覆刪除
  16. 路过。。。真的,路过而已。。。真的。。。。呼。。。不要看不要看。。。。

    回覆刪除
  17. 你介绍啲嘢都係咸丰年前的出土文物,如果唔係你旧事重提,睇落我哋都忘得一干二净囉!哈哈哈~~~原来仁兄係考古学家嚟架!嘻嘻~~~

    回覆刪除
  18. 曾经的曾经我都有过这些东西。。。只是好些东西因搬家而舍弃了。
    谢谢你让我沉淀在美好的回忆中。

    回覆刪除
  19. Liam,
    哈哈哈,還有更古老的“滴滴機”、Atari、卡帶cassette、匣式錄音帶cartridge(大帶)...

    苦媽,
    那些年跳飞机、捉迷藏、捉蝌蚪、老鹰捉小鸡.....是我的童年!

    chan913,
    那就留到20年後講這些年的iPhone、部落格、FB...:)

    杨 霓,
    哈哈,我們曾經年輕過~

    jb,
    還記得滴滴機的八爪魚、大力水手、拾雞蛋嗎?

    May,
    留住菲林相機以後會好有價值!

    回覆刪除
  20. 非一凡,
    打相片有玩過冇?

    bLuRbLuR,
    哈哈,是你的童年回憶嗎?

    Sally,
    我也有收著和很多發黴的帶!

    名師,
    你跟苦媽就青梅竹馬,跟我就撈亂骨頭!

    苦媽,
    咳咳!最難忘你嗰“偷”白衫白“膚”...

    ~Kate~,
    等你po,我也要那些年...可能錯過的!

    回覆刪除
  21. AliVe,
    ICQ的戶口密碼我都忘了~:P

    莎莎妈咪 sab ,
    是的,Floppy disk是diskettes的爸爸,那麼Floppy disk的爸爸diskettes的爺爺又是誰呢?
    還記得當年學電腦用cassette帶(錄音機)來儲存檔案嗎?

    草草聊事,
    那些是童年玩意已經流傳久了..你們真年輕,年輕真好~:)

    來喲喲,
    觸景傷情soli觸物傷情?還是最難忘你嗰偷白衫“伯父”...

    Edward,
    系啊,呢啲系恐龍時代嘅嘢嚟架~哈哈哈!

    蓝色郁金香,
    老土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在找水壶形的大哥大电话!

    回覆刪除
  23. 你少放了那个叫 ring ring card 的东西..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