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閱讀FM

閱讀FM=傾聽文字的聲音:

來到這個閱讀FM選好書名按收聽


不一會就可以躺在床上/沙發上休閒地傾聽文字的聲音...Enjoy!







1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如果我的番薯電腦放在房間,
    可以讓這個頻道陪我入眠...
    謝啦!

    回覆刪除
  3. 閱讀越讀悅讀。

    好!!!

    ^^

    回覆刪除
  4. 噢~爱屎,原来你顾着听书,难怪房还没动!

    回覆刪除
  5. 这个有文化,可以介绍给学生。谢谢。

    回覆刪除
  6. 谢谢分享。。我进去听听

    回覆刪除
  7. 莉,
    哈哈,也是很好的催眠曲~

    豆漿,
    越毒好!

    193,
    好~

    苦媽,
    書中自有顏如玉...

    非一凡,
    哼,原來你一直當我發噏瘋!

    名師,
    歡迎share出去,謝謝!

    May,
    你又啱聽,好~

    tunadolphi,
    失眠的時候可以試試看~: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