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這個假期...

這個假期兩個女兒很“放肆”,趁我工作時間...

一邊玩對戰遊戲一邊用我的Skype戶口對講...
也用了我的FB戶口玩星座,讓我無所遁形...

唉,她們霸佔了我的超級無敵電腦,我唯有去找阿來...

...然後到海拔2000公尺去偷情~Enjoy!

13 則留言:

  1. 你就好啦。。。。祝你同阿来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 海拔2000公尺?在哪里?我要去“装”你~~~

    回覆刪除
  3. 苦妈,你不是要陪名师么?

    回覆刪除
  4. 苦妈,路人和我们一样是去巫山,不过我们高他一点点---2001公尺。

    回覆刪除
  5. 哈哈~大家各玩各的,好不热闹!

    回覆刪除
  6. 我陪苦妈去装师傅,装人很爽的。

    回覆刪除
  7. 除却巫山不是云。。。假期快结束了,上云顶凉一凉啦!

    回覆刪除
  8. 俩个人含情默默去偷情,
    结果三个人回来!!
    哈哈哈哈~~~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9. 咔咔咔!师傅,我和蛇粒、小蓝、名师在你对面的巫山“装”你~~Enjoy咧!

    回覆刪除
  10. 是咯!假期里最討厭就是電腦被霸佔。
    一直要跟兩個孩子講同一句話:
    “等下輪到我料啊!”
    幾沒有地位啊... 哼!

    回覆刪除
  11. 圣诞要到了,记得去“雪地”应景一下哦^^

    回覆刪除
  12. 費一番,
    好凍~多謝~~~~

    苦媽,
    我很大塊的裝得下嗎?

    shirley,
    是咯,是咯~~~名師那邊可以看到海拔2000公尺...

    蓝色郁金香,
    原來你住在16樓,我在15樓咯~:P

    sheue Li,
    是咯,有孩子的家庭一架電腦是不夠的咯!

    名師,
    請用一個大馬牌望遠鏡來裝哦!

    回覆刪除
  13. jb,
    輸到我滿頭大汗咯~哈哈哈!

    ~Kate~,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很“安全”的回來~:)

    苦媽,
    看來我要改變主意去皇家山了,那邊比較好“匿埋”!
    很Enjoy hor!

    莉,
    哈哈,感同身受咧!

    193,
    山頂“雪地”很煞風景,正在裝修...555!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