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最新 iPhone系列

如何讓更多人知道你有了iPhone4S:



同場加映:

最新iphone系列熱辣上市:

iPhone5



iPhone6



iPhone7



iPhone8、9



iPhone10~勁!


咳咳~

閒來無事,笑笑沒煩惱!

Enjoy!

13 則留言:

  1. 路人
    怎么此人看起来很像你啊?
    你.....露脸了?
    哈哈~~被我吓到鸟!

    回覆刪除
  2. 是你吗。。。。。。。。。。。。。。。
    好奇ing。。。。。。。。。。。。。
    很港仔look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就说不是师傅了。如果他这么厉害有型,早就出来亮相了,不是他来的。哈哈阿!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upgrade哦~
    我的圣诞礼物泡汤了,唉

    回覆刪除
  5. 酱多视频?你要害我碌爆我的broadband啊!!!

    回覆刪除
  6. 忘了问,师傅,你几时剃光了头发?看杨子虹的那天,你还有厚厚的头发的哦!

    回覆刪除
  7. Lou记爱疯真拉风。

    楼上的~~~

    相爱、长发为君留,
    相思、短发为妹削。

    酱也不懂?

    ^^

    回覆刪除
  8. ~Kate~,
    咳咳,最近天氣不好病了兩天...咳咳

    Joelyn,
    咳咳,髮線有像...

    名師,
    咳咳,我不厲害剛病好...咳咳

    非一凡,
    咳咳,啱啱病好,“菜”多身子弱...咳咳

    回覆刪除
  9. 鱈魚,
    咳咳,今年試試放個大襪子在床頭...:P

    苦媽,
    咳咳,聖誕節許個願,願你啦啦聲換個寬頻配套!
    咳咳...
    相爱、長髪為君留,
    相思、短髪為妹削。

    酱也不懂?

    豆漿,
    樓上的懂了,謝謝!

    回覆刪除
  10. 唔!改天去吃鸡窝包时要两头望,看是不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回覆刪除
  11. 啊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你好像咳嗽哦?!
    有没有买雪莲果来吃?
    或百香果果皮+蜜枣煲水喝。

    回覆刪除
  12. 蓝色郁金香,
    哈哈,到時給雞窩包錢時如果看到我請記得速速傍不要兩頭望,請埋我吃哦!

    莉,
    今天好很多了,謝謝!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