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無所遁形

Facebook的隱私問題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最近爲了迎戰Google+而改版的隱私設置也比之前的簡單得多。
但,往往有些新功能未經用戶許可下而悄悄的把用戶在FB的“一舉一動”公告天下!
也讓一些想要低調上網玩FB的用戶無所遁形!

在FB右上角的動態更新框框,每分每秒都在暴露你在FB的一言一語,讓想要在辦公時間、
裝病抱病在家、“蛇王”、偷情偷懶、低調。。。的你無所遁形-_-!

有人說玩FB要嘛就高調,要嘛就不要玩!
你們說呢?










11 則留言:

  1. 是咯,一点私形都没有了。。。

    回覆刪除
  2. 学卖华仔,我们要高调玩facebook。。。

    回覆刪除
  3. 认为系私隐咪毛放上去咯!

    回覆刪除
  4. 师傅,你的隐私会不会在FB外泄?我要去“装”你~~~

    回覆刪除
  5. 那.....你老实对我说,
    你....有没有在那边见过我!

    回覆刪除
  6. May,
    我都冇咩所謂,因為FB度都冇野要隱~:P

    Tracy Low,
    哈哈,現在連FB創辦人的戶口都給人hack了!

    莎莎妈咪 sab,
    哦~我看你不到。。。

    jb,
    我怕到時他們輸了會“調高”Facebook!

    非一凡,
    我都毛私好隱~

    苦媽,
    記得拿大桶,不然“裝”不下!

    ~Kate~,
    咳咳,沒有。。。呱

    夫人,
    食得鹹魚低得渴~嘻嘻!

    回覆刪除
  7. 我也咳咳咳。。。。
    那你也有没有见过我?。。。
    5555

    回覆刪除
  8. Sally,
    咳咳,沒有...就假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