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喲得累喲

喜歡徐小鳳的粵語版:


櫻花的喲得累喲的很風騷:


看了讀了養牛記Soli是西遊記千遍原來那個鐵扇公主只是牛魔王的妻子...
喲得累喲...喲得累喲...喲得我很累喲...
黃昏放牛天色陰暗小心踩到牛屎!
喲得累喲...♪♫♬♪♫♬♪♫♬♪♫♬♪♫♬♪♫♬♪♫

12 則留言:

  1. 牛屎难找,
    却看到满满的尘埃,
    要过年了,又要大扫除了,
    我会喊:哎!喲得累喲,喲得累喲!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们今天黄昏放牛哪里见?国家养牛场还是豪华公寓?要不要叫埋名师?一个人我怕~~

    回覆刪除
  3. 名师不会在番薯国放牛这么cheap, 怎样也要出洋放牛比较高级!

    回覆刪除
  4. 我來拍攝非主流滴~~~

    :P

    師父還在財多身子弱啊?

    要保重。。。不然咳咳咳平安夜會失聲。

    Merry X'mas。

    ^^

    回覆刪除
  5. 一起来看他们如何扫牛粪吧。

    回覆刪除
  6. 平安夜,湿身夜!小心着凉。。。

    回覆刪除
  7.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回覆刪除
  8. 以你的年纪如没时时进补是会哟得累哟的!!!!

    回覆刪除
  9. 謝謝大家,祝大家Happy牛業!
    玩了幾天真的喲得累喲喲得累喲。。。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