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我愛Pasar Malam

那天為了尋找MY FM封殺喵喵林静苗KK的事件,無意中找到喵喵林静苗主持的【我愛Pasar Malam】的網上節目。

這個節目一連七集介紹星期一到星期天在雪隆一帶的Pasar Malam,七天裏的七個不同地點我曾經去過四個咯!你們呢?

走,讓兩位“重量級”的主持帶我們round Pasar Malam去...


星期一:PJ SS2


星期二:大城堡


星期三:康樂花園


星期四:Sri Rampai


星期五:焦賴Leisure Mall


星期六:巴生Setia Alam


星期日:甲洞


14 則留言:

  1. 屌啰~~~睇到佢地仲食得落??? 饱晒啦~~~ :P

    回覆刪除
  2. 嘻嘻知道了。。
    下次我会去大城堡的巴刹马兰找师傅的。。

    回覆刪除
  3. 我唔系好中意去 pasar malam ... 人多尘多。。

    回覆刪除
  4. 我去过大城保和康乐。。。

    一旧饭的话笑死我

    回覆刪除
  5. 我蛮喜欢去Pasar malam的,感觉很放开心怀去大吃!
    (虽然现在的Pasar malam卖的食物也不便宜,而且很多时候不太卫生……)

    回覆刪除
  6. 太阳都还没下山,不是Pasar Pagi来的咩?

    回覆刪除
  7. 甲洞的夜市场,我儿童时期常去,师傅,你有见过我吗?

    回覆刪除
  8. Oh,Pasar malam, 好久远的事咯!放弃“美食”好久咯!

    回覆刪除
  9. 飯兄,
    喺咯,咁多年嚟真系難為你部長咯:P

    Sally,
    這裡有兩個wor,你選那一天的~:)

    非一凡,
    喺咯,你矜貴啲!

    May,
    哈哈,笑飽咗,慳返唔使食!

    Sheue Li,
    贊同價錢不便宜和不衛生咯!

    回覆刪除
  10. jb,
    應該是Pasar Petang咯~哈哈哈!

    键轩惠娘,
    ~(@^_^@)~

    苦媽,
    你見到的白衫白褲就是俺啦!

    草草聊事,
    嗯~M牌麵包好吃~:)

    回覆刪除
  11. 才去过3个。。。有借口可以去先进州加鸡笼波四日游了。

    ^^

    回覆刪除
  12. 屌你啦~~我部长斋煮唔食架~~~ :P

    回覆刪除
  13. 豆漿,
    有一檔的豆漿很好喝~:)

    飯兄,
    睇度你都飽咗~: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