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Imagine

約翰連儂(John Lennon,1940年10月9號—1980年12月8號)

懷念John Lennon逝世31周年: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想像天上並沒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如果你願意試著這麼想 這真的不難
No hell below us
我們之下也沒有地獄
Above us only sky
伴隨我們的只有藍天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Living for today...
活在今天的人們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像這世上沒有任何國家之分
It isn't hard to do
這真的不難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沒有所謂的殺戮和死亡
And no religion too
也沒有宗教之分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Living life in peace...
活在和平的疆界裡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也許會說我只是一個愛作夢的人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是我並不是那唯一的一個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也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然後世界將成一家

Imagine no possessions
想像沒有任何的佔有
I wonder if you can
如果你願意 我將很敬佩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沒有任何的貪婪與欲望
A brotherhood of man
一個屬於眾人之間的桃花源
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像所有的人們
Sharing all the world...
願意分享他們的一切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也許會說我只是一個愛作夢的人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是我並不是那唯一的一個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也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然後世界將成一家

同場加映:



5 則留言:

  1. 我唔知佢地边个系边个。。。。

    回覆刪除
  2. 好听!!!!赞!!!!
    真有铁屎~~

    回覆刪除
  3. 苦媽,
    哦。

    非一凡,
    好有意思嘅歌,好有才華嘅歌手,好惋惜。。。

    來喲喲,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也許會說我只是一個愛作夢的人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是我並不是那唯一的一個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我希望有一天你也會加入我們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然後世界將成一家

    回覆刪除
  4. 奇怪的是,我喜欢他们的人,他们的风格,就是对他们的歌麻麻罢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