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請輸入密碼1234

以前爲了防止部落格被無謂的人、機械人、姨媽姑姐、親朋戚友的“攻擊”,我們可以把部落格鎖上門只邀請志同道合的網友進入...

如果不要鎖門,我們也可以試試這個進入部落格前要輸入密碼的技巧:

請在【佈局】》【添加小工具】》【HTML/JavaScript】 加入以下的html:

<script>
var password = '你的密碼1234'
password=prompt('請輸入密碼:','');
if (password != '你的密碼1234') {
location.href='轉往別的網址 '}
</script>




*請在開關引號裡面更換你的你的密碼1234

*這個請輸入密碼可以更換你喜歡的字句,請在開關引號裡面加入如:“要進入我家,請輸入密碼”

 *如果有人輸入錯誤密碼或取消輸入密碼這個轉往別的網址 可以在開關引號裡面加入一個網址link他去別的網站,如果不要放link,請在開關引號裡面不加入文字給它空白就可以了!


Enjoy!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有事就鐘無豔...毛事就多事,多謝!

      刪除
  2. 哈哈, ccm好直接喔, 我的心声, 咳咳。。

    回覆刪除
  3. 那我要怎样通知你我的密码是5678咧?我总不能像你一样把密码当标题写出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进来要输入密码。Mozilla Firefox not responding一次。
      留言后再loading又要输入密码。Mozilla Firefox 又not responding多一次。

      师傅你有心害我的是不是?⊙﹏⊙‖∣

      刪除
    2. 回覆1:密碼只給你的合格員工soli合格網友嘛!

      回覆2:是的!

      刪除
  4. 回覆
    1. 咁麻煩你都落嚟屙屎,多謝!

      刪除
  5. 我恨不得多点人来我家,为什么要锁门?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这样不是没有人来帮我按广告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謂的人、機械人、姨媽姑姐、親朋戚友是不會幫你按廣告的,咳咳,只有我們...

      刪除
  7. 哇,留言方式换了。。。变得很清楚,我喜欢!!! =]

    回覆刪除
  8. 恩公~~
    这个pattern的留言版怎么set的?

    回覆刪除
  9. 多谢师父教导。但是很麻烦呢~~
    留言方式就很别致。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也很贊,你不需要設定密碼的。

      刪除
  10. 教坏人,每个人都这样写,我都不要看了,麻鬼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你說中很多人的心聲...

      刪除
  11. 哇老!还好我眼尖,看到标题1234,不然就读不到文了!LOL

    回覆刪除
  12. 哇!真的锁也烦,不锁也烦!!!

    回覆刪除
  13. 我乜嘢都唔想講,因為我俾人鬧。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個敢鬧你!等我鎖佢把口!

      刪除
  14. 谢谢师傅,至少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可以上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不得光的就是秘密咯,是秘密的埋藏在心底最安全~:P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