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請輸入密碼1234

以前爲了防止部落格被無謂的人、機械人、姨媽姑姐、親朋戚友的“攻擊”,我們可以把部落格鎖上門只邀請志同道合的網友進入...

如果不要鎖門,我們也可以試試這個進入部落格前要輸入密碼的技巧:

請在【佈局】》【添加小工具】》【HTML/JavaScript】 加入以下的html:

<script>
var password = '你的密碼1234'
password=prompt('請輸入密碼:','');
if (password != '你的密碼1234') {
location.href='轉往別的網址 '}
</script>




*請在開關引號裡面更換你的你的密碼1234

*這個請輸入密碼可以更換你喜歡的字句,請在開關引號裡面加入如:“要進入我家,請輸入密碼”

 *如果有人輸入錯誤密碼或取消輸入密碼這個轉往別的網址 可以在開關引號裡面加入一個網址link他去別的網站,如果不要放link,請在開關引號裡面不加入文字給它空白就可以了!


Enjoy!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有事就鐘無豔...毛事就多事,多謝!

      刪除
  2. 哈哈, ccm好直接喔, 我的心声, 咳咳。。

    回覆刪除
  3. 那我要怎样通知你我的密码是5678咧?我总不能像你一样把密码当标题写出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进来要输入密码。Mozilla Firefox not responding一次。
      留言后再loading又要输入密码。Mozilla Firefox 又not responding多一次。

      师傅你有心害我的是不是?⊙﹏⊙‖∣

      刪除
    2. 回覆1:密碼只給你的合格員工soli合格網友嘛!

      回覆2:是的!

      刪除
  4. 我恨不得多点人来我家,为什么要锁门?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这样不是没有人来帮我按广告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謂的人、機械人、姨媽姑姐、親朋戚友是不會幫你按廣告的,咳咳,只有我們...

      刪除
  6. 哇,留言方式换了。。。变得很清楚,我喜欢!!! =]

    回覆刪除
  7. 恩公~~
    这个pattern的留言版怎么set的?

    回覆刪除
  8. 多谢师父教导。但是很麻烦呢~~
    留言方式就很别致。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也很贊,你不需要設定密碼的。

      刪除
  9. 教坏人,每个人都这样写,我都不要看了,麻鬼烦!

    回覆刪除
  10. 哇老!还好我眼尖,看到标题1234,不然就读不到文了!LOL

    回覆刪除
  11. 哇!真的锁也烦,不锁也烦!!!

    回覆刪除
  12. 我乜嘢都唔想講,因為我俾人鬧。T.T

    回覆刪除
  13. 谢谢师傅,至少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可以上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不得光的就是秘密咯,是秘密的埋藏在心底最安全~:P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