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總結

寫部落格有錢賺。

上網填填寫寫問卷也有錢賺。

雖然我的部落格人氣不如人,寫博文又“一日三工半 ”...

但,每年的年尾我都可以得到小小的回報,謝謝大家的按按和潛水。

Nuffnang的“花紅”今年縮水了。

Google的adsense累計到100美金(328令吉),可以拿錢了。

Aip網上問卷調查也縮水了,可以兌換八十令吉的購物券。

今年我的“花紅”總結:

177.30 + 328+ 80.00 = 585.30

雖然很少的數目,也不夠扣除一年的上網費,但勝在有你們的按按我才有動力寫部落格!

後記:

反正每天我們都花費時間和金錢上網哈拉哈拉,倒不如花點時間努力的寫寫部落格,串串部落格的門子,填寫網上問卷...到了年尾就有花紅拿咯,何樂不為咧!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明年見!

Enjoy!

31 則留言:

  1. 师傅你就好啦,这额外所得的虽说缩水,但585.30还比公家给我的 500.00花红还要多!
    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合格拿公家的,但每年都錢不夠用...
      也祝老師老當益壯!

      刪除
  2. 这些收获可以说是额外 bonus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不錯,上了電視,真人比上鏡好看得多...opps 我還沒看過你的真人~:P

      刪除
    2. 我吓一跳,你看过我真人? 哈哈!!

      刪除
  3. 恩公~~

    哇!!山龟的我只有nuffnang的。。那个美金的怎么“赚”的。

    祝: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美金的是google adsense,每個部落格都可以申請,login你的部落格去設計》收入就可以申請。

      刪除
  4. 我的几块钱都没有, 有点怀疑真的赚钱吗? 哈哈
    师傅, 你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搜索我寫過的【花紅】你就不會懷疑了。哈哈

      刪除
  5. 回覆
    1. 沒有白吃的午餐,有付出就有回報。
      願你新的一年里,財源廣進。

      刪除
  6. 当然咯,你系师傅嚄,食脑既。

    甘多镭,我可以悭返请食面包鸡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冇鐳,要靠人按按,麵包雞已經記錄低系三個5簿子,擦唔甩,多謝!

      刪除
  7. 嗯不错很多了,一杯kopi o搞搞总可以吧?嘻嘻。。。

    (说起那个Google的adsense真气人,眼看就要到100美金,它竟取消我的资格,
    说我犯规?!,冤枉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按按,或同一個ip很多自己人按按也是犯規。
      別氣,請你lim kopi!

      刪除
  8. 请饮茶,请鸡窝包,唔使请我坐飞机。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好大嘅城堡!
      雞窩包任食唔嬲,我嘅飛機唔喺攞嚟坐架,喺攞嚟放嘅~多謝!

      刪除
  9. 。。。想不到可以赚这样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年的累計才等於人氣部落格的一個月...還要繼續加油咯!

      刪除
  10. 这回我是来按按的~

    (写留言路兄有$赚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有沒有留言或有沒有按按,只要有潛水進來也有錢賺的。
      當然,按按的比較賺得多!
      歡迎來按按~謝謝

      刪除
  11. 好——厉——害——呀!

    师傅,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让多多多多多多多网友帮我按广告啊?我可以改名叫路人不正吗?我想借你的名气赚大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苦妈,我也要我也要,
      偶可以改成路人太正吗?@@

      刪除
    2. 甜媽,【路人】是代表在人海中的大家,歡迎使用...不過廣告費我六你四~咳咳,謝謝!

      Sally,我有老花,我看到路人太太...

      刪除
  12. google那个我弄不到,它说有人注册了我的网址,不知道怎样。100美金,妒忌到。。。。我一年,都赚不到150大洋,可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薯每年都會加你花紅,我才羡慕你呢~

      刪除
  13. 其實,每次年尾我寫【花紅】的事,并不是在“曬”,也不見得賺得比人多,只是要鼓勵大家繼續寫blog,要時常回來部落格玩玩,可以借取賺取廣告費來鼓勵大家。在FB哈拉哈拉給FB或其他社交網站賺廣告費,倒不如自己寫自己賺,何樂不為呢!

    拜拜2013,展望2014。

    希望明年會更好。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的从以前到现在还是处于零的状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放了另一個廣告(Blogger ads)的原因,不是nuffnang的glitterati會員所以…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