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年度汗字

兩年前【我的年度漢字】,我選了【】字。

而官方的第一屆選出了【】字。

去年官方選了【】字。

今年官方的年度漢字還在投選中...



而我的今年的年度“汗”字是...




2013年換不掉管家...妖!
2013年糖起價...妖!
2013年汽油起價...妖!
2013年門牌稅起價...妖!
2013年華人海嘯...妖!
2013年我們要感恩...妖!

明年的過路費、電費等等排著隊起價...冒汗中,妖!

爲什麽選【妖】,因為羅家英咯:

人同妖其實係無分別,分別只不過係:人係由人那媽所生,妖係由妖那媽(「妖那媽」與粵語粗言諧音)所生。一但有了仁慈的心,就唔再係妖,而係人妖。



23 則留言:

  1. 好字, 好字, 举手举脚赞成!!

    回覆刪除
  2. 想起这套经典的“妖那妈”,我又喷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很少有這樣的經典了,唯有重溫。

      刪除
  3. 過路費真的是冒汗啊。。。起到恐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賺生意,不起價政府會賠,最後也是納稅人埋單!

      刪除
  4. 仲要等四年幾,呢四年幾唔知要點忍。妖!

    回覆刪除
  5. 这个可以是我的年度汗字 吗?

    为什么不可以...妖!
    老师不是人咩...妖!
    要说就说啦,怕什么...妖!

    呵呵呵,那好吧。妖...就这个吧!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师傅【罗家英】得好!我还要【周杰伦】这个政腐够够力呢!

    回覆刪除
  7. 干!

    从年头等到年尾,都还没有见到黎明......

    干!干!干!干!来干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干了就沒有水,有水就有汗,你冒汗了...

      刪除
  8. 那是大话西游的经典。。罗家英饰演的唐僧。。。哈哈。。很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個什麽都漲的國度,很懷念以前的無厘頭,用笑來釋放一下!

      刪除
  9. 2013年的年度漢字已出爐...【漲】字,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10. 七早八早叫我肚子运动,是想要我笑到肚子抽经是不是?LOL

    唉~我看那个【降】字,可以从字典里面删除掉了...囧

    回覆刪除
  11. 重温这部经典笑剧,
    笑一笑再过咱们的“涨”日子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