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昨天,今天,明天

有人說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已過,失去的已失去...

明天是個未知數...

唯一能把握的就是今天。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不用去想不用去看,張學友唱了”每天愛你多一些“。

如果堅持要我說,我會說: 我爱你,多過昨天,少於明天。

新的一年只不過是明天的事,每天都有明天,每天都是新年,珍惜當下最實際。

再見了...2013!

opps...

2013今天過後就是昨天了,再見不到了!

有人說,人一出生就開始倒數死亡的來臨,滴答滴答...明天又少一年了。

咳咳,如果沒有日曆,就沒有倒數,沒有倒數就無有恐懼。

2014,明天見...

26 則留言:

  1. 问一问你, 明天和未来哪个会先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是未來,下一秒也是未來…
      所以,回答了你,按了發布,這個留言也是上一分鐘的事,我們嗦一聲就來到了未來,等你看了留言也成為往事…:P

      刪除
  2. 愿路人兄明年比今年赚得更多!

    回覆刪除
  3. 师傅,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所以有很深的感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明天和未來哪個先到?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刪除
  4. 昨天今天明天,三天有66.6%我们可以把握!昨天已成过去,我们无法把昨天请回来,明天还没到来, 也不能提前拥有,我们可以把握今天,但‘明天’明天会变成‘今天’,我们一样可以把握。所以吖,人生有2/3我们可以把握的,不要一直想着那失去的1/3而活在不快乐中,无需恐惧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看到明天的太陽也無有恐懼。
      謝謝老師的分析。

      刪除
  5. 希望明天起来还看到太阳,证明还有存在的价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孩子開學咯,如果看到太陽才起床就遲到咯!哈哈哈

      刪除
  6. 回覆
    1. 已經過了很多個明天咯,還是老樣子…:P

      刪除
  7. 师傅。。。我们明天再见!
    愿大家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3年你的留言我2014年才回覆你,你好嗎?

      刪除
  8. 祝你新年新希望一一實現,新年快樂。
    明年見!

    回覆刪除
  9. 新年新愿望,
    几时可以见到丁力的真人。。Y(^_^)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力的真人是呂良偉…我是丁bo力!哈哈

      刪除
  10. 昨天你放飞机
    今天你放飞机
    明天你放飞机

    回覆刪除
  11. 哈哈!既然来了,就没有想过要活着回去。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活得精彩不要活得不耐煩。
      你幾時要寫blog,等你一起發財,新年快樂!

      刪除
  12. 路人师父,新年快乐!继续做blog教父!:)

    回覆刪除
  13. 你的哲理我不懂,我只知道过了一天我又老了一天,女人怕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我們還有一顆春心...青春的心。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