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願望

還有五天就告別2013年了。

有人等待黎明...

有人買了新車...

有人有了智能手機...

有人出國旅遊...

有人有了智慧...

有人贏了繼續當家、敗家...

有人寶刀未老soli沒有老到...

有人美麗的12月份...

有人約會了小叮噹...

有人眼光光,等天光...

有人憨居居、食煎碓...

今年你許的願望達成了嗎?

明年的願望又是什麽?


32 則留言:

  1. 明年我许的愿很简单,昨晚刚做成了视频,等会儿就上帖!
    哈,我们俩倒还心有灵犀~~~你来个愿望我来个许愿的...

    回覆刪除
  2. 嗯,我既愿望好简单。。。money money c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邊個安娣話我呢度許願唔靈架,所以,money no come~

      刪除
  3. 做么....做么....做么这篇博文的写法这么熟悉的?好像是抄自于某位著名知名有名鼎鼎大名的博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愿望。。。我在2012年2月29日不是写了给你吗?又要我写多一次咩!

      刪除
    2. 你說希望你的$$$$有增無減,你說四年內要中到大大獎買喇叭給我,你說四年后不知道還在不在人間,還有還有你還說四年后我們可能已經絕交...

      刪除
    3. 噢噢~~

      未来愿望被爆出来鸟~~

      师傅,我是不是应该提前跟你绝交har?吓吓吓!

      刪除
  4. 我要$$$......
    已经来到钱不够用的时代料!!!

    回覆刪除
  5. 我想不必做就有钱开饭,可以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頭和你的兩個寶貝可以幫你開飯~:P

      刪除
  6. 我要一百万,一百万。。。。一百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買福利彩票,有買有機會,沒買沒機會,番薯不會從天而降...哈哈哈!
      願你心想事成!

      刪除
  7. 我想要多一點點耐心和毅力,多一點點努力和勇氣。

    回覆刪除
  8. 愿望。。不用看钱包买东西!!!

    回覆刪除
  9. 我的冤枉就是不要坐飞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冤枉,阿咩,明年我要賣飛機咗,你要買冇?

      刪除
  10. 我只想孩子听话,学业不需要我操心的好了!

    回覆刪除
  11.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回覆刪除
  12. 人上了年纪,每年都没什么愿望,总是见机行事,随机应变。

    回覆刪除
  13. 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的愿望实现。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一定要慢慢实现我明年的愿望!!! =]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