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重建我們的樂園

 序:

有一位深情讀者,聽說 “兒童樂園“ 會上網,於是痴痴等待。

奈何千呼萬喚不出來。

他嘗試以個人力量去承擔這項艱鉅偉大的工程。

經過長時間公餘不斷耐心默默地苦幹,終於有了结果。成績就在網上。

這位讀者出力、出錢,就是不出名、不牟利。為的是讓大家--舊、新、老、小讀者,都可以看到他念念不忘的 “兒童樂園“。

我們的讀者一向令我自豪,想不到還有這樣熱誠、堅毅的一位。他們真是要多精彩有多精彩、要多可愛有多可愛。

張 浚 華

2013-11-8

這本【兒童樂園】是我們的共同回憶,不用我多介紹了...


點擊這裡進入重建我們的樂園吧!

我先看了創刊號再選七十年代的重溫,我是看【兒童樂園】才認識【哆啦A夢】【小叮噹】的,你們又選哪個年代?

1006期的【兒童樂園】,這個假期不會悶了。

21 則留言:

  1. 我的是80年代,我家现在还有那些漫画,哈哈哈,应该现在是变成绝版了吧!!! =]

    回覆刪除
  2. 70年代看儿童乐园,80年代就看龙虎门和风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十年代看“打架書”如龍虎門的前身小流氓會被老師充公的...:P

      刪除
    2. 风云已经不再出了。。。唉。。。

      刪除
  3. 我在想,那有心人花费那么多时间与精力,完成这杰作,但会有多少小孩会看?1。字体太小啦,看得辛苦; 2。繁体字,很多字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這些傑作是給我們老人家重溫的啦~pdf 的scan 圖是要zoom前去看咯!

      刪除
  4. 我童年的读物,还有南洋儿童。

    回覆刪除
  5. 以前女孩子看的"十三点"和"娇滴滴",谁有?

    回覆刪除
  6. 好可惜我丢佐呢啲书。。。。

    回覆刪除
  7. 讲真正的啦...........我看pokemon和digimon长大的。: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师傅,做么你的会员越来越少啊?@@

      刪除
    2. 学校假期嘛。。。全部holiday

      刪除
    3. 苦媽,
      講真的啦,你是看女兒的pokemon和digimon啦!

      靚C奶,
      其實很多人沒交會員費,退會鳥!

      刪除
  8. 舊時嘅嘢好多好多都忘記曬,我真系老人癡呆咯,陰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趁未癡曬,就多D寫blog記錄低!

      刪除
  9. 回覆
    1. 老夫子是六十年代開始出版的,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愛看。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