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萬萬沒想到

我的笑點自認很高,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笑了...

這個假期我要笑個夠鳥!



請在Youtube、土豆、優酷搜索【萬萬沒想到】觀看全集的中國人誇張幽默的短片吧!

16 則留言:

  1.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我们可能,需要,也许,要过“原始人”的生活了。
    一切从“涨声”响起来开始。。。

    回覆刪除
  2. 师傅你星期六竟然挂在网上。还发博!!!

    师傅有问题鸟~~~
    师傅有问题鸟~~~
    师傅有问题鸟~~~
    师傅有问题鸟~~~
    师傅有问题鸟~~~
    师傅有问题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這是預發篇~~~

      刪除
  3. 哈哈。。预告片都将好笑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原來我們的笑點很低…哈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好像几亿的大制作。。。

    回覆刪除
  5. 看了我并没笑出来,万万想不到我竟没那幽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德高望重,笑點很高很重,“績”都唔笑:P

      刪除
  6. 哎呀,萬萬沒想到我太遲鈍跟不上,還要想一下才會笑出來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