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肖像

十月尾玩了魔漫相機,很滿意這張全宇宙最麺的:

結果,十一月多的時候,我很麺的肖像出現在Google Play的 apps裡:



這個app是魔漫相機的插件,是補助魔漫相機不能share的功能,至今已經超過五萬人下載。

咳咳,阿邊個soli阿For2w,你賺到的廣告費是不是應該和我分享soli分一點給我咧!


19 則留言:

  1. 你红了......那我可以做你的经纪人,帮你接客了!YES!

    回覆刪除
  2. 路人兄出名咯,连apps都要使用你照片。嘻嘻~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要你的签名吗???

    回覆刪除
  4. 其實,你系唔系暗示我地,因為你好靚仔,所以人地用你嘅肖像嚟拉客?

    回覆刪除
  5. 靓仔师傅))))
    原来。。。。你系几得得地。。。麵!!!

    回覆刪除
  6. 师傅,你一炮而红了!
    耶耶耶,
    拿了钱请我lim kopi ,ok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被盜用了哪裡可以拿到錢,你可以幫我寫一封律師信告他嗎!
      到時我們五五分贓!

      刪除
  7. 谁叫你长得帅啊!
    咔咔咔~~~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