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来点圣诞礼物~

最近很忙,忙于看书展,忙于结婚办喜事侄儿的喜事,忙于编辑录影和照片幻灯片DVD还有忙于减。。。肚腩!
在我忙于网上找资料,找编辑录影相关照片的同时无意间发现以下超创意的产品。路人我看了很喜欢不知我国是否可以买到?现在就贴上几个作为我的圣诞礼物来“送给”你们吧!


第一个(放钱进去会有放屁声的扑满)就送给认识“人间一年网上已千年”的你


这个送给全部很棒的师奶们

这个给屙屎都唔得闲拥有iPod的你们


这个就给喜欢玩枪或玩CS的你


没有google就没有blogger,全民受用!

哈哈,以上的礼物请笑纳!

还有最后两个是送给我自己的:


台湾联强推出的超迷你主机(CPU)

配置:

CPU : Intel Atom 230 1.6G/512K L2/533MHz
Ram : DDRII 2GB
Harddisk : 320GB,SATAII
Display : nVidiaGeforce9400M
Lan : 10/100Mbps
I/O : D-DVI*1(HDMI)/USB*6/earphones*1, Mic*1 / Audio out*1




有钱使得鬼推磨的扑满!



14 則留言:

  1. 哈哈哈~谢谢你的圣诞礼物,我拿回家咯。

    也祝福你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来拿礼物了。。谢谢咯。。

    回覆刪除
  3. 有钱使得鬼推磨的扑满好可爱,这里有卖吗?

    回覆刪除
  4. 哗!没看过这么小的CPU呢!

    终于看到你的新POST了!
    使用公司的电脑,家里的……
    懒得试了 >_<'

    回覆刪除
  5.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我好喜欢那个“有钱使得鬼推磨”的补满,好特别!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我喜欢那个鬼推磨!!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helo,
    你的礼物,我全要了!!全包吧!!

    回覆刪除
  8. 那个迷你(CPU)还真的很迷你啊,售价多少?这里有了吗?

    回覆刪除
  9. 真是被你那个扑满吓死,第一次看明明不会动的,几分钟后看竟然在动。。。。

    回覆刪除
  10. LavenderBlu,
    几时回礼给我!
    哈哈,圣诞快乐!

    晴天,
    哈哈,你真好,假的都要!

    feiyifan,
    哈罗!做马盖鬼?

    eMmy LiM,
    我也想买,就是不知道哪里有卖?

    Ashley,
    看来你回家后不上网咯!也好啦,多点时间两人世界嘛!

    febe ,SuGirL ,
    看来你们的口味跟我一样har!圣诞快乐~

    ♥♥♥弯弯米♥♥♥ ,
    很可惜没有江鱼仔!嘻嘻~

    April,
    Yes~终于有人全要了,你的礼物圣诞节准时送到,请准备超大号的袜子哦!

    黄昏兄,
    那个迷你(CPU)在我国还没看到它的踪影leh!

    华言巧语,
    sorry! sorry!
    新加坡的网速蛮快hor,酱快给你看到它推磨的!

    回覆刪除
  11. 那个迷你(CPU)跟mac的mini mac相同吗?
    如一样,那我就不拿走咯。。

    谢谢你,时常带给我们一些惊喜。

    回覆刪除
  12. 杨 霓,
    哼!你已有了一流的Mac mini,那个迷你(CPU)是我的,你休想拿走!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