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的电脑下雪了~


看~我的桌面已经结霜了

从上次介绍过的让你的部落白雪纷飞后,发觉很多网友的部落已开始下起雪来了。圣诞节越来越近,今天就来介绍另一款好玩的软件让你电脑桌面也白雪纷飞起来。

要为你的桌面打造成圣诞下雪的气氛吗?

~最新更新5-12-2009~

请直接从我的网络硬碟下载:

下载后点击S icon就可以令你的桌面下雪了,如要关闭下雪的效果直接点击close就可以了。


10 則留言:

  1. 哇塞~雪花飘飘漫天飞
    多谢分享哩^^

    回覆刪除
  2. 又有“顺野”了。。哈哈, 我取走咯。。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3. 谢谢分享!
    我的电脑飘着雪咯~^_^

    回覆刪除
  4. 我懒得去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刚才我按“这里”的时候就卡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先留言在试过,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6. 有冬装租借吗甲兄?很冷啊~

    回覆刪除
  7. Eva,
    不谢,小儿科罢了!嘻嘻~

    晴天,
    下一篇还有哦~

    ✿Yorokobi✿,
    要穿多件衣服,小心着凉啊!

    feiyifan,
    那你最勤力什么,种菜还是番薯!哈哈哈~

    黄昏兄,
    现在你可以直接来我的网上硬碟下载了~

    键轩惠娘,
    路人牌冬装还剩一件,圣诞节那天我会Email给你,到时记得准备超大号的袜子哦!

    单身汉,
    那就好好的玩吧!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冷,有冬装内裤吗?

    回覆刪除
  9. 李逸迷,
    冬装内裤也是路人牌的,以我们网上千年的兄弟感情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反过来再穿,我已用防毒软件扫描过包无病毒可以安心穿,圣诞节当天我也会益毛给你,不用准备大袜子,当你醒来时已自动穿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