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别了~

转眼又一年了,今天闲来无事,我带着单身背影沉重的脚步来到晴天的小小部落村。进到里面看到很多Siao麻雀飞来飞去,走在大街上来到Jalan ccm2poco找到一间名为键轩惠馆的餐馆,进到靠近厨房角落的位子,在华言巧语的店小二介绍下点了一旧饭,一条大白鲨垃圾魚罗汉斋,还有一杯半糖LavenderbluCappuccino。很丰富的一餐,但,那饭团的卖相不太好,可能用了弯弯米来煮的关系。

吃完了丰富的一餐后,就到处走走散散步以帮助消化。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座霓的名字何的姓氏桥,桥上面有一个疯言风语布告板上写着:“根据傻瓜的故事,在春夏秋冬的季节里,这座桥将会出现眼睛会说话剑魔令狐冲”。本想走过这座桥的,但看了这布告后就打消这个念头不想破坏闲情逸致的心情。

继续地在这个部落闲逛着,来到了十字路口,看到有个路牌指着向前可以去到双子城堡,转左可以去蒲公英部落而向右可以去到爱美林。我沉思了一会,卡.不住的心情确定自己去寻找一边天

天色开始暗下来,时间已接近日落黄昏,看看安寶貝の天空已开始万家灯火。看来是时候打道回府了,突然迎面来了个部落市长,他说现在许多部落都很穷,穷没人气,需要很多人气来捧场,不然以后部落会“濒临绝种”云云。我听后无限感慨,怪只怪现在科技发达,出现了很多什么非死不可啦,不辣啦和小鸟叽叽叫的网站,搞到部落门可罗雀!

唉,希望在明天的2010年,部落长虹!

别了~2009,迎接2010的到来。

祝各位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新年新希望!

元旦快乐!!!





29 則留言:

  1. 哇咔阿卡咔咔咔咔咔咔咔!!!!!!!!

    这篇=========》绝赞!!

    独特无比!!!!

    我忙着去祝福!

    祝:新年进步!!

    ×狂笑之中~×

    回覆刪除
  2. 好强的气!!!!很厉害的博文!!!我敬佩你之余,也祝你新年快乐。。

    继续扮演好你的路人甲角色,我会时常来踩场。。

    最后,也祝福我们友谊永裕爱河。。彼此缠绵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PS-不许吐!

    回覆刪除
  3. 好赞的一篇,真是姜还是"老"的辣,给你赢料咯~

    哈哈!也祝你新年行大运!

    回覆刪除
  4. 好棒哦!竟然可以用部落格名字来写文章。一级棒!

    回覆刪除
  5. 我.....佩服的......















































    无话可说!

















    一级棒!!








    赞!

    回覆刪除
  6. sorry har!
    要引人注目,所以....霸占了你家好多位置。
    paiseh啊!

    我送上我诚心的祝福给你补回啊~

    祝你老当益壮,越战越勇,红透整个blog界!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7. 你这位路人甲,不需当路人, 可以当主角拿金笔奖啦。高超的文笔和精灵的脑筋,完成一篇那么独特的故事,赞!!!

    回覆刪除
  8. 非常棒的一篇博文,配合到绝”无的顶“”无得弹““威力骨”“一级棒”“厉害””犀利“佩服”。

    我相信,2009最后一篇最佳博文奖,非你莫属了,露胸,yes!!!“元旦快乐”,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9. 我要向你致敬了~~好赞的文章!!

    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0. 我来咯。。赞!!赞!!赞!!好棒的博文哦。。加油!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1. 好用心的一篇博文,呵呵…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2. 路兄,没想到2009年最后的一天,居然爆出这一篇人人拍烂手掌的绝世好文章!

    古语有云:好物沉底!

    果然!好料!好料!

    回覆刪除
  13. 你呀你, 不知道怎么说你。。你啊。。真是超赞的, 从未见过那么有创意的部落客, 你啊。。哎!! 就是一句。。 甲兄!!晴天好佩服你!!

    哈哈, 不忘祝福你新年快乐哦。。加油!! ^^

    回覆刪除
  14. 甲哥哥!我想拜你为师了!超赞的!!一级棒叻!!

    Anyway,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5. 不錯。。。佩服。。。博客的名都被你篇成BLOG。。。我的名也在裡面。。。哈哈。。。

    回覆刪除
  16. 辛苦你了,你真的很棒。
    花言巧语是指我吗?
    可我是~华言巧语

    回覆刪除
  17. LavenderBlu cappucino~ I LIKE IT!

    绝对的好文章,祝福路兄你新年进步~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8. (^_-) 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幸福安康!

    我给你打100%分.很细心策划的一篇故事,真令我看了目瞪口呆!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9. 天啊!太厉害了吧?你的创作真的很赞!哈哈哈……^^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0. 帅呆了~~~ Happy New Year!!
    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1. 哇!!顶!顶!顶!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2. 哇哇噻~!!!
    竟然用所有博客名串成文章叻!!1
    杀气哦~

    回覆刪除
  23. 太赞了, 真的超赞。。。
    佩服。。

    回覆刪除
  24. 哇,我也上榜了!谢谢咯!

    回覆刪除
  25. 各路英雄英雌,
    谢谢!谢谢!
    路人我休息了几天没上来打理我家,竟然来了酱多的朋友,好不热闹,好像嘉年华般!
    谢谢各位的赞美和真挚的赞赏,想不到一时的即兴作了这篇东拼西凑,左切右切和天马行空“超烂”的故事能够令到你们酱大的回响,路人我好不感动和感激,这可算是我新年的最大礼物!谢谢~
    最后,我要对那些没能“客串”在这篇文章里的网友们说声对不起,因为这篇是即兴的,改次有机会不会漏了你们的!

    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谢谢!

    回覆刪除
  26.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一来就看到那么棒的文章,好厉害哦。。。祝你新年快乐。。。一切顺顺利利。。。。

    回覆刪除
  27. 谢谢你让我在你的精彩博文里沾上一角,真的谢谢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