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谁要圣诞树!

让你的部落白雪纷飞,圣诞时钟和桌面下雪是不是还欠缺圣诞树呢?
好了,圣诞倒数已来到第十八天。
今天,最后要分享的是去年分享过的桌面圣诞树。
有了桌面下雪再配上桌面圣诞树,我们的电脑圣诞气氛就very good 啦!




点击下面的Folder可以来到路人的网上硬碟下载:

温馨提示:已经过防毒扫描请放心下载。
Unzip后里面有八款圣诞树,选你喜欢的直接点击就可以了。
注意:按右键可以setting,记得不要勾选ontop和startup!



12 則留言:

  1. 路人甲㊣,带走一颗圣诞树啦!谢谢哦!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呵呵呵, 我也带走了。。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3. 我贪心了一点我载了两颗。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很好奇博友们是怎样让部落下雪的,
    多谢你的介绍,我有空就试下弄!

    我的部落终于重生了!
    多谢你的帮忙!:)

    回覆刪除
  5. 我的桌面下雪下得好慢。。。
    圣诞树我很喜欢!!!!哈哈哈!!
    谢谢你咯!

    回覆刪除
  6. 牵了一颗,不过懒惰放。。。哈哈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在这儿欣赏就好^^
    多谢分享^^阁下很好学哦^^

    回覆刪除
  8. 蒲公英 Dandelion,
    不用客气,里面有八棵的哦!

    晴天,
    你每次来都很客气的把好东西带走,谢谢你支持才对~

    黄昏兄,
    好事成双哦~

    Ashley,
    欢迎你“重见天日”~哈哈!!

    SuGirL,
    如果下雪下的慢可能你的电脑系统太多垃圾需要找人维修啦!

    eMmy LiM,
    那就谢谢你的支持咯!

    Eva,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嘛!嘻嘻~

    回覆刪除
  9. 带走一颗圣诞树啦!谢谢你也祝你merry christmas. ho ho ho.........

    回覆刪除
  10. 谢谢师傅!我盗录。。。soli是download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你時光倒流啊,要我回來三年前回覆你!^^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