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圣诞路人进城咯!


Ho...ho...ho...路人从乡下进城来了,在此献上一首圣诞歌:

(Santa Clause)圣诞路人 is Coming to Town
Oh!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s making a list,



Checking it twice, 
Gonna find out who's naughty or nic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 knows you when you're sleeping,
He knows when you're awake.
He knows if you've been bad or good,
So be good for goodness sake!
Oh!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快乐!

18 則留言:

  1.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cool santa claus,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3. cool santa claus,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4. 你有回金宝过圣诞节吗?

    不然就要等新年才回来了 ?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

    回覆刪除
  5. 金刻表,金刻表。。金刻我的表。。

    生蛋快溜。。

    回覆刪除
  6. 原来你那么早回来了,我刚回来不久,迟来的祝贺,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7. 原来你那么早回来了,我刚回来不久,迟来的祝贺,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8. 原来你那么早回来了,我刚回来不久,迟来的祝贺,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9. 圣诞老(路)人骑摩多去卖鱼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迟来的祝福:圣诞快乐!^^

    快快先预祝:新年愉快!^^

    回覆刪除
  11. 单身汉,
    圣诞快乐!

    Sally,
    Same same!

    验光师,
    Same same 2!!

    Bakeling,
    金宝是我小时候常去看戏和shopping的好去处,离开我家乡Tapah 很靠近!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

    市长,
    Sama sama!!

    李逸迷,
    “金刻表”倒没有,“整蛊表”要不要!

    蒲公英 Dandelion,
    是的,我回来了。
    也带来了“整蛊表”~哈哈!!

    日落黄昏,
    谢谢你迟来的3大祝福!

    567,
    不是啦!是去卖“整蛊表”啦~哈哈!!

    Eva,
    哈哈哈,你的预祝新年愉快,我很开心,就奖你一个“整蛊表”啦!^^

    回覆刪除
  12. 从家乡回来,应该很有满足,
    过了 一个简单又休闲的假期吧!:)

    回覆刪除
  13. Ashley,
    回乡是慢活,回来大都会是快活!哈哈~

    myfertilitydiary,
    祝你圣诞快乐和新年进步!
    也祝你生个健康活泼的宝宝!

    eMmy LiM,
    你就好啦,有圣诞礼物!哈哈!
    也祝你圣诞快乐和新年进步!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