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怀念的开机音效

信你们和我一样与窗共舞多年,每次开电脑时都很期待听到开机的音效响起,要不然如果听不到开机音乐进不了Windows时Hang住,我们的电脑就要进厂修理了!

Windows(视窗)~无论是正版还是盗版也好对于我们这些PC用户已是一个必备的操作系统(OS),现代的人已不管它是什么版本的视窗,反正能上网的就是好版本了!

路人我曾经安装多个版本的视窗,对开机的音效很敏感。当音效声响起时就有莫名的兴奋,因为在漫长的安装过程中听到了开机音乐能够进入Windows,就代表差不多大功告成了!

以下是一段Windows开机音效的集锦,希望大家可以借此回顾一下从Win3.1到Win Vista 的开机音效


你们对以上的音效是不是耳熟能详呢!



6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蛮熟悉的!但有些我没听、看过!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有些都沒聽過。。。
    我只有window xp,window vista.

    回覆刪除
  3. 我来坐坐咯!
    你的电脑知识很好呀,我是电脑白痴,以后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你咯!
    link咯!

    回覆刪除
  4. 市长,
    看来最熟悉的就是Window xp吧!

    垃圾魚-stacey,
    哈哈,你是window xp和window vista的拥趸~

    黄昏兄,
    哈哈,你也是window xp!

    验光师,
    欢迎来到路人社~
    关于眼睛的问题我以后还要请教你的,只要你不嫌我是问题“老人”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当然不会,大家互相学习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