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这个冬天很温暖!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和和冷漠的世界里我们终于找到了彼此间的温情。

路人要回乡过冬了,未来的几天路人舍将会摆空城计,
欢迎各路英雄英雌有空来我家巡巡。
预祝各位冬至快乐!

*图片来自网络

17 則留言:

  1. 敲敲门,你在不在?
    有人说你没回来。。。。

    回覆刪除
  2. 猫狗相拥!奇观奇观!哈哈……^^

    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3. 在那里拍到的阿??好可爱哦~~~

    回覆刪除
  4. 我也预祝你冬至快乐。。

    记得回府。。

    回覆刪除
  5. 我也祝你冬至,圣诞,和2010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6. 我来帮你看家了,祝你冬至和圣诞快乐哦。。

    回覆刪除
  7. 祝你和家人假期愉快,一家人搓汤圆乐融融!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8. 我有时也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狗和猫可以和好的?
    冬至快乐!^O^

    回覆刪除
  9. 祝你。。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10. 哈罗,我回来了~
    衷心谢谢各位帮我看顾家门!
    没有mata我的家也很安全,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返佐来啦~~有冇人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