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我們的新年歌

連續兩年我都利用了你們的部落格banner來製作新年歌...
今年龍年...龍種推出soli是隆重推出...重溫版!
讓我們重溫這兩年來部落格的人事和banner的變化吧!
Enjoy~
這是2010年製作的,用了串燒新年歌,已經突破一萬人次觀看,恭喜恭喜!


2011年的Part兔,用了我最喜歡的兩首傳統新年歌。


2010的Myfm、988+路人甲乙丙丁齊賀歲!


11 則留言:

  1. 重温版我不看了,我把broadband的usage留回来帮你按广告!

    回覆刪除
  2. 从欧阳依依那里飘过来的。。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棒!赞!like!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4. 虽然我和苦妈一样,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广告。师傅,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莉,
    當年未識你,如果唔系你都有“上鏡”~:)

    苦媽,
    等我龍年發大財我會幫你換過無限usage的配套!

    KikoChan,
    歡迎你~
    恭喜恭喜~:)

    cindy老師,
    紅包拿來!

    aries covis,
    謝謝,龍年行大運,恭喜恭喜!

    名師,
    謝謝你的“紅包”~

    回覆刪除
  6. 点解我既系旧版既?我毛换新既咩? O.o

    回覆刪除
  7. 哎!我上唔上鏡‘幾咁閑’啦!
    我時時有得嚟呢度偷師就夠咯!^^

    回覆刪除
  8. 师傅
    写一篇,教我们怎么制作这种影片。

    回覆刪除
  9. 費一凡,
    乜9版soli乜舊版新版?

    莉,
    我呢度唔使偷嘅,系任拎唔嬲嘅~:)

    ~Kate~,
    好吧,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