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過一個大肥年

我聽歌是很少注意歌詞的,最近重聽和看了歌詞后,原來...
我們有了一百萬一百萬
一輩子也用不完用不完
行一個大方便讓窮人都喜歡
呀呼咿呀嘿
行一個大方便讓窮人都喜歡呀咿嘿

開了一家貨什店貨什店以前以為是夥食店
吃的樣樣堆成山堆成山
兩分錢一斤米一分錢一斤面
呀呼咿呀嘿
兩分錢一斤米一分錢一斤面
咿呀嘿

開了一間打押店打押店我也以為是大鴨店tim
東西樣樣能當錢能當錢
也不要收利息也不要有限期
呀呼咿呀嘿
也不要收利息也不要有限期
咿呀嘿

開了一間大酒店大酒店
幾十萬個大房間大房間
兩塊錢住一月一毛錢住一天
呀呼咿呀嘿
兩塊錢住一月一毛錢住一天
咿呀嘿

只要大家都有吃都有吃
只要大家也有穿也有穿
又有錢又有住過一個大肥年
呀呼咿呀嘿有錢呀有住
過一個大肥年呀咿呀嘿

很喜歡這首百聽不厭的新年歌...
雖然每年都沒有過個大肥年,不過每次回鄉過年都很開心...
窮有窮開心嘛~:)

【過一個大肥年】~林翠
想重溫這首原汁原味的新年歌請來這裡:母親的新年歌(五)


10 則留言:

  1. 听歌是爽啦!不过听了之后也没有一百万,哈哈!还有两个礼拜又要做财神廖!(派红包)

    回覆刪除
  2. 经典歌曲肯定有它的“味道”所在。

    回覆刪除
  3. 祝大家过一个大肥年哦~
    记得肥在钱包不是肥腰哦!

    回覆刪除
  4. 怎样唱的?我只会唱开心过年、天天好天、大日子、庆祝、大团圆而已!:D

    soli,存心来捣蛋的.....我帮你按按了,祝你有个大肥年!

    回覆刪除
  5. 哈哈~~
    林翠,对她不熟,
    反而龙飘飘,我和她比较熟!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师傅不说,我也不懂他们唱什么的。很好笑哦那些歌词!

    回覆刪除
  7. jb,
    原來我當了財神很多年了~:)

    非一番,
    你嘅過啲俾我就肥!

    草草聊事,
    這些味道歷久不衰~

    Suatyee Yap,
    我肯定肥在腰咯!

    回覆刪除
  8. 苦媽,
    我們在無路soli是烏魯見,到時給你大紅包!

    ~Kate~,
    我跟你很熟,你會唱嗎~:)

    名師,
    現在的一百萬很小了~: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