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花紅

2009年最後一天寫了【別了】,原本【別了】是打算停寫部落格...但突然改變了主意【又見曙光】...看到了拿福能花紅!

今年第一天也寫了【告別】,原本真的要告別...但他真的很重,他是我兄弟...我又看到了拿福能花紅!

我的拿福能花紅得來不易,拿了2009年尾的五十多令吉后,到了2010年尾才累積百多令吉!
2011年尾去查看“花紅”已經累積到差不多兩百五了!

所以,我不捨得,不捨得你們,不捨得我的花紅:P

謝謝你們的按按、謝謝你們的光臨、你們的潛水...
雖然沒有好像別的人氣部落格般每月超过一萬人多次可以賺取每月百多兩百令吉的廣告費。但,我的一年累積花紅百多兩百已令我開心不已!

除了拿福能,還有google Adsense也累積到五十美元,Aip去年也換取了一百大元的購物禮券。這些“花紅”雖然微不足道,但,上網寫寫東西、回覆問卷就能賺取一點金錢何樂不為呢?

無論是打工的花紅還是網上的廣告“花紅”,這些額外的花紅也是打工或寫部落格的動力之一!
你們拿花紅了嗎?

14 則留言:

  1. 路兄,请继续加油!又有花红拿,何乐而不为!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会天天帮你按按,你千万不要真正【别了】、【告别】、【永别】、【死别】........知道吗?吓吓吓?

    回覆刪除
  3. 我也会杀婆你的,你努力写,我天天来!让你赚多多美金!

    回覆刪除
  4. 我看我的花红要等到脖子长了。。哈哈
    你的成绩很不错哦,再加油哦。。
    如果可以放上你的庐山真面目,成绩肯定更理想哈哈。。

    回覆刪除
  5. 师傅,你的女儿转校成功吗?

    回覆刪除
  6. 师傅,领了花红,可以请我吃糖果廖!
    哈哈哈~~有得拿,好过没有,
    我啊!我的花红被风吹掉了,555555!
    没花红拿,不能买新衣廖!

    回覆刪除
  7. yeo,
    哈哈,沒有資格拿到那雞的500塊,這個花紅總算有個安慰~:)

    jb,
    你幾時要“開檔”寫blog?
    有錢大家搵嘛~哈哈!

    Shirley,
    你醬開心,花紅一定很勁的啦!
    Sukacita小女轉校成功,謝謝關心~:)

    非一凡,
    雞碎咁多,邊夠你班耐揸士巴拿咁揾錢~:p

    回覆刪除
  8. 苦媽,
    哪~吻別咯!

    名師,
    我們禮尚往來~:)

    Sally,
    咳咳~
    大家加油!

    ~Kate~,
    再接再厲,不要放棄!

    回覆刪除
  9. 我还没开始nia~
    怎么办?
    呜~

    回覆刪除
  10. 我都5红。。无人睇我的啦。。
    所以无花红拿

    回覆刪除
  11. 鳕鱼,
    寫博也是很好的Part time ,可以賺bullet!

    May,
    你將一年嘅11篇寫到去一年1111篇就會紅架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